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推出第三届“乐动世界”全球音乐盛典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屡获殊荣的忠诚计划SPG俱乐部,连同全球领先的娱乐演出和电子商务公司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Inc.继续携手推出第三届独家音乐盛典“乐动世界”。知名艺人田馥甄将在广州W酒店魅力献唱。

 知名艺人田馥甄将在广州W酒店魅力献唱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携手 LIVE NATION 公司,推出第三届“乐动世界”全球音乐盛典
  • JEWEL、JANELLE MONAE、JASON MRAZ、CAPITAL CITIES、KELLIE PICKLER、LEONA LEWIS、MAYER HAWTHORNE、田馥甄及更多音乐人将于九家酒店魅力开唱
  • SPG 俱乐部“乐动世界”带您近距离感受当今最炙手可热的艺术家于喜达屋酒店上演的独家音乐秀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NYSE:HOT)屡获殊荣的忠诚计划 -- SPG 俱乐部,连同全球领先的娱乐演出和电子商务公司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Inc.(NYSE: LYV),继续携手推出第三届独家音乐盛典 --“乐动世界”。这项开创性的全球音乐活动已于 2014 年 6 月 5 日揭开序幕,能够让 SPG 俱乐部会员在喜达屋酒店和度假酒店近距离感受魅力四射的音乐表演,演出目的地包括慕尼黑、纽约、迪拜、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城市。“乐动世界”将依据每家酒店与其所在地精心打造现场表演,不仅多位知名歌手将登台开唱,曲目风格更是囊括了爵士乐、乡村乐、流行乐等,满足所有乐迷的品味。

喜达屋旗下的九大杰出酒店品牌均将为 2014 年“乐动世界”开设舞台,同时表演也会独具匠心地与各个品牌的特性和风格相匹配。已确定的酒店与表演包括:

源宿  沃恩西南源宿酒店
加拿大安大略省 
2014 年 6 月 5 日 Mayer Hawthorne
瑞吉  纽约瑞吉酒店
美国纽约 
2014 年 6 月 19 日 Janelle Monae
威斯汀  慕尼黑威斯汀大酒店
德国慕尼黑 
2014 年 7 月 28 日 Jason Mraz
雅乐轩  吉隆坡中环广场雅乐轩酒店
马来西亚吉隆坡 
2014 年 8 月 15 日 Leona Lewis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纳什维尔-布伦特伍德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2014 年 8 月 23 日 Kellie Pickler
豪华精选  圣地亚哥美国格兰特豪华精选酒店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2014 年 9 月 25 日 Jewel
艾美  迪拜艾美酒店及会议中心
阿联酋迪拜 
2014 年 11 月 15 日 Katie Melua
喜来登  布宜诺斯艾利斯喜来登酒店及会议中心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2014 年 12 月 4 日 Capital Cities
W 酒店  广州 W 酒店
中国广州 
2014年10月18日 田馥甄

“我很荣幸也非常兴奋能够成为今年‘乐动世界’盛典的歌手之一,” Jewel 说道,“没有什么比在圣地亚哥这样美妙的地方表演并与歌迷亲密接触更令我期待的了。 此次盛典让我真正展现了音乐对我的意义。”

“‘乐动世界’盛典是 SPG 俱乐部较受欢迎的活动之一,那些对音乐无比热爱的会员,对此充满了期待,”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分销、客户忠诚及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 Mark Vondrasek 说道,“通过与 Live Nation 公司的合作,我们已成功打造了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典,凭借其突出喜达屋最具特色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并让会员获得同他们喜爱的艺术家亲密接触的难得机会。”

“为乐迷策划一个千载难逢的体验,并将这些体验展现给喜达屋忠诚宾客,突显了 Live Nation 公司所具备的独特娱乐职能,”Live Nation 公司传媒及赞助伙伴总裁 Russell Wallach 说道,“我们很高兴‘SPG俱乐部聆听天籁之音:乐动世界’盛典一直以来反响不俗,并力求在今年为 SPG 俱乐部会员打造更为难忘、更为温馨的时刻。”

参与 SPG 俱乐部“乐动世界”盛典

即日起,SPG 俱乐部会员可访问 spg.com/moments,使用 Starpoints 积分兑换一场“乐动世界”盛典的门票。如想体验其他的 SPG 专属时刻,包括与艺术家的 VIP 见面会,仅需 5000 点 Starpoints 积分即可参与竞拍。

全面提升的魅力音乐之旅

SPG 俱乐部与 Live Nation 公司将为数名会员提供与一些当今最炙手可热的艺术家亲密接触的机会,从 Christina Perri 的私人音乐课程到与 Jewel一同体验“Almost Famous”,包括后台探秘、私人采访等。会员现在访问 spg.com/moments,即能以 Starpoints 积分参与竞拍,展开魅力音乐之旅。

量身定制的音乐体验 – 每场都将代表一个喜达屋的独特酒店品牌

每场活动都将与艺术家和喜达屋独特的品牌定位完美匹配,融合九大杰出品牌与众不同的风格、装潢和特色体验,并于遍布全球的酒店魅力上演。每次体验也将彰显每家酒店的独特品牌属性。

更多关于 SPG 俱乐部与 Live Nation 的合作信息

作为酒店的独家合作伙伴,前往 LiveNation.com 网站购票,即会发现“Where to Stay”页面,这一页面可跳转至距音乐会最近的喜达屋酒店。而专为 Live Nation 公司艺术家打造的酒店预订则将由喜达屋进行协调,并与该公司的旅游部门紧密合作。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SPG俱乐部聆听天籁之音:乐动世界”与 SPG 专属时刻的信息,请访问 spg.com/hearthemusic spg.com/Moments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