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员工三大球赛激战中 年度嘉年华12月举行

2013-11-19 13:41 5734
由沃尔玛员工俱乐部举办的篮球、足球、羽毛球三大联赛从11月起至2014年1月举行,角逐之战已拉开帷幕。另外,沃尔玛员工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在锦绣中华举行,除了看表演、抽大奖以外,今年还加入了“寻宝”的互动游戏主题。

今年广东广西已举行340多场兴趣活动

深圳2013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沃尔玛深圳总部员工球类联赛开始啦!由沃尔玛员工俱乐部举办的篮球、足球、羽毛球三大联赛从11月起至2014年1月举行,角逐之战已拉开帷幕。另外,一年一度的沃尔玛员工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在锦绣中华举行,除了看表演、抽大奖以外,今年还加入了“寻宝”的互动游戏主题,预计将有数千名员工及其家属参加。

为提倡全员健身以及生活工作两平衡,11月2日至30日逢周六下午1点半至4点半,由沃尔玛员工篮球俱乐部组织的篮球联赛在深圳体育馆球迷会篮球场举行,男子6支队伍蓄势待发,将展开激烈比拼。今年的比赛以男子5人制全场展开,共设8支队伍,由于今年的篮球比赛宣传力度加强,报名人数远高于去年,有更多的新人参与其中。除奖杯外,冠亚季军团队将获得不同面额的购物卡作为嘉奖。同时,“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10月31日至12月,每周四晚6点至9点,多场双打比赛在深圳宝力翔球馆持续展开。足球联赛也从11月11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逢周一晚6点在深圳翠海花园康爵4号球场举行,6支队伍火热上演共20场比赛。

每年的篮球联赛都会诞生“明星”员工,不仅球打得好,而且高大帅气
每年的篮球联赛都会诞生“明星”员工,
不仅球打得好,而且高大帅气

目前,沃尔玛深圳总部共有8大员工俱乐部,除本月举办联赛的篮球、羽毛球、足球俱乐部外,还有舞蹈、瑜伽、摄影、英语沙龙等俱乐部。各俱乐部不定期举办各类兴趣活动,为各种爱好者提供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除总部员工俱乐部举办的活动外,沃尔玛各地门店也会自行举办各类兴趣活动。截至今年10月,沃尔玛广东、广西80余家门店已举办超过340多场员工活动,种类繁多,除了传统节假日活动外,还有社区义工、文化讲座等。譬如:红遍中国的好声音电视节目也有沃尔玛版本,沃尔玛汕头金砂东路店今年9月至10月开展第一轮比赛,参赛人员均为该店员工,评委由3位管理层导师担任。虽然只是门店的歌唱比赛,赛制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和电视节目一样,沃尔玛好声音海选出线的选手在初赛中进行导师PK制的筛选,进入决赛的选手更有机会赢得购物卡和各种礼品。11月中旬,该店的好声音比赛将迎来最终决选。

每逢节庆或特别日子,门店都会花心思策划好玩有趣的员工活动。今年中秋,佛山高明东华路店在大卖场内举行员工自制冰皮月饼活动,让员工度过一个甜蜜热闹的中秋节,在此之前,该店曾多次举办DIY活动,包括自制饺子、寿司、糯米糍等。另外,湛江吴川同德城店在员工生日当天,门店除了会在卖场的广播中送出生日祝福,还会送上生日蛋糕与所有人一起分享。门店还不定期举办各种亲子活动。今年6月,沃尔玛广州白云新城店邀请员工、促销员和社区居民在门店内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沃尔玛六一服装秀”,超过60名员工、促销员和社区居民携同孩子参与当天活动,共同展示服装风采之余,更增进了亲子关系。

另外,沃尔玛总部员工嘉年华活动也将于12月7日在深圳锦绣中华隆重举行。多项表演即将上演,现场还有各种游戏和抽奖活动,目前已吸引到3000多名总部员工和家属报名。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