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N China 2014年度创新奖揭晓 德州仪器荣获两项殊荣

德州仪器获“影响未来的十大创新技术”和“杰出产品表现奖”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4-07-11 14:54 4217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荣获“2014 EDN 创新奖”中的两项大奖。

北京2014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的模拟与嵌入式处理领导厂商德州仪器(TI)宣布荣获“2014 EDN 创新奖”中的两项大奖。其“新一代能量采集技术”被评为“影响未来的十大创新技术”;在“模拟与混合信号/嵌入式系统/微处理器与 DSP/电源器件与模块”奖项类别中,TI 更是凭借在过去9年荣获32项奖项的纪录,获颁“杰出产品表现奖”。

EDN-China 创新奖由中国电子设计业的主导刊物《EDN China 电子技术设计》杂志及其网站主办,是中国本地工程业界公认的最具声望的技术奖项之一。本届评选活动,共有130余家厂商参与“影响未来的创新技术评选”等奖项的角逐。为保证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以及公正性,主办方邀请近80万名读者及网站注册用户参与投票评选。经过材料审核、网友投票、专家审核三个阶段,历时半年时间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

此次获得“影响未来的十大创新技术”殊荣的“新一代能量采集技术”为德州仪器于2013年11月推出的五款最新一代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bq25570、bq25505、TPS62740、TPS62737 与 TPS62736 。该系列可高效提取和管理从光源、热源或机械能源中采集的微瓦 (uW) 至毫瓦 (mW) 级能源,支持业界较低工作静态电流,可帮助无线传感器网络、监控系统、可穿戴式医疗设备、移动附件等难以获得供电的应用实现无电池工作。该产品的问世,标志着微能量收集技术的重大突破,也预示着“无电池”、“半永久续航”研究向实现和普及又迈进了一大步,堪称高效率低功耗能量采集解决方案的创新典范。

“非常高兴TI能在2014 EDN创新奖评选中获得影响未来的十大创新技术以及模拟与混合信号/嵌入式系统/微处理器与DSP/电源器件与模块类别的杰出产品表现奖。自1958年 TI 的 Jack Kilby 发明集成电路到目前专注于模拟 IC 及嵌入式处理器的开发,TI 的10万多种产品被广泛运用于通信、数字娱乐、工业、汽车到新能源利用等领域。在过去的5年里,TI 共投入超过90亿美金用于产品开发、创新实验室、制程技术改进和高校科研项目,在全球累计专利达4.1万项,并连续上榜汤森路透全球创新100强。目前TI在中国4个城市设有研发中心和产品线开发团队。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在中国研发的创新产品,帮助TI在中国的客户开发世界先进的电子产品,共同开创更智能、环保、安全、健康和精彩的生活。”德州仪器(TI)亚太区市场传播总监乐大桥先生表示。

EDN China 创新奖评选自2005年创办至今,德州仪器在“模拟与混合信号/嵌入式系统/微处理器与DSP/电源器件与模块”类别中累计获得了32个奖项,为该类别获奖最多的企业。EDNChina 总分析师张毓波表示:“过去9年的评选中,参评公司多达500余家,提交的参评产品总数1000多项。TI屡获大奖,代表了TI得到了众多国内外技术厂商以及中国电子工程师群体的普遍认可和支持。”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