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尽快向2014年第20届世界职业安全卫生大会投稿

德国法定意外保险协会
2013-11-14 17:00 5218
2014年第20届世界职业安全卫生大会 (XX World Congress on Safety and Health at Work 2014) 的投稿登记时间将于2013年11月30日结束。把握最后机会。

把握最后机会

柏林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第20届世界职业安全卫生大会 (XX World Congress on Safety and Health at Work 2014) 的投稿登记时间将于2013年11月30日结束。

有意向专题研讨会投稿的与会者请在网上 http://www.safety2014germany.com/papers 提交英文版摘要。

有关预防论坛的演示文稿请提交至 http://www.safety2014germany.com/presentations

“2014年第20届世界职业安全卫生大会:预防论坛”将由德国法定意外保险协会 (DGUV)、国际劳工组织 (ILO) 和国际社会保障协会 (ISSA) 共同于2014年8月24-27日在法兰克福市举办。

全球4000多人预计将出席此次活动,从安全专家、政治和行政决策者以及职业安全卫生领域的专业人士到企业、员工和代表企业和员工的组织。2014年世界职业安全卫生大会不仅将为与会者提供交流最新知识和经验的机会,还提供了社交、加强主动参与以及了解较佳实践范例观点的平台。

届时大会将围绕以下三个主题展开:

  • 预防文化-预防策略-零事故愿景
  • 职业健康所面临的挑战
  • 劳工世界的多样性


消息来源:德国法定意外保险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