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棍节快到!珍爱网最新调查传授实用搭讪技巧

2013-10-30 12:40 4622
珍爱网为了给众光棍谋福利,率先发布了以“搭讪”为主题的调查,调查中不乏一些搭讪使用技巧。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成男女同意在双方都有意思的前提下,男性向女性搭讪是更为合适的做法;而在要了联系方式之后,近5成男女认为如果3天都没联系,就等同于没戏了。

深圳2013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娱乐新闻联播报道女明星在夜店被搭讪,不顾明星身份大方与搭讪者交换联系方式,看得众宅男跃跃欲试。那是否能得出一个结论:只要搭讪手法足够高明,女神也会轻易上钩?在即将来临的光棍节,单身的你如果也有意走出去,不妨先提升一下自己的搭讪技能。

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为了给众光棍谋福利,率先发布了以“搭讪”为主题的调查,调查中不乏一些搭讪使用技巧,除此以外,珍爱网还将在光棍节期间推出特大福利,广大光棍们记得留意珍爱网1111万狂大回馈。

本次调查以“搭讪”为主题,珍爱网对其6000万名会员进行抽样调查,具体结果如下:

珍爱网最新调查传授实用搭讪技巧
珍爱网最新调查传授实用搭讪技巧

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成男女同意在双方都有意思的前提下,男性向女性搭讪是更为合适的做法;而在要了联系方式之后,近5成男女认为如果3天都没联系,就等同于没戏了;搭讪话题的选择上,近6成男女倾向谈论彼此的兴趣爱好;在搭讪的场所方面,旅游途中的搭讪是最为人们所接受的;“脸上的表情”则是搭讪人被留意最多的地方。

对此调查结果,珍爱网资深红娘表示:“搭讪拼的其实就是第一印象,在时机和话题上都要投其所好地把握好,这样就能让第一印象赢了。搭讪不仅要讲究搭讪的过程,两人是否有机会继续发展,搭讪之后的联系也很重要。服务实践显示,只要是真心的交流,就会更大机会得到对方的青睐。”

珍爱网创始人李松博士则分析:“恋爱心理学显示,没有任何人会对肯定和赞美感到反感,但中国人相对比较内敛,对所谓‘搭讪’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但随着社会的进步,不少单身男女在适当的场合还是会勇于踏出这一步。搭讪是牵动男女双方缘分开始的方式,只要能把握好话题和时机,相信就能捅破双方的交流隔膜。”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