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Joy盛会启动 珍爱网红娘替宅男“谋爱情”

2013-07-26 16:00 3361
7.25日,珍爱网携手上海锦游公司参与上海第十一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简称“China Joy”。珍爱网为俊男靓女们准备了爱情魔法传递、珍爱大寻宝、幸福小岛等精彩活动,更让人期待的是推出了现场版的“非诚勿扰”,现场单身人士均有机会参与。

上海2013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7.25日,珍爱网携手上海锦游公司参与上海第十一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简称“China Joy”。

“China Joy”俗称中国正妹展,汇集种种宅男女神,引得各路英雄豪杰竞相破门而入。@珍爱网 此次携手锦游《天堂之冠》入驻China Joy给宅男带去春天。

展会一共将持续三天,7.25号是展会开馆的第一天,珍爱网的红娘、月老均没有错过此次为广大宅男们谋爱情的机会,顶着40度的高温天气,双双包裹的严严实实进入展馆,穿起具有中国古典特色的唐服,为现场增添了不少喜庆之色。

珍爱网红娘、月老与展会正妹齐亮相
珍爱网红娘、月老与展会正妹齐亮相

据珍爱网相关负责人表示:“26至27号这两天将有更加精彩的环节,为俊男靓女们准备了爱情魔法传递、珍爱大寻宝、幸福小岛等精彩活动,更让人期待的是推出了现场版的“非诚勿扰”,现场单身人士均有机会参与。”

展会相关负责人则称:“以往游迷、宅男们进入展会只能远看心中的女神,不能近距离追求,有了珍爱网红娘与月老的牵线搭桥,爱情与缘分配对的比例肯定呈大幅增长,相信此次展会一定更加的有看点”。

珍爱网有6000万的会员,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概念,而是无数幸福起始的地方。红娘和月老,专业辅助筛选,相亲过程严加把控,能为会员打造高质安全的“寻情记”。此次珍爱网联合锦游《天堂之冠》参与的“China Joy”展会正是一次体验专业红娘服务与寻觅心中“女神”的好机会。

活动时间:2013年7.26日13:45—14:45
          2013年7.27日10:45—11:45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号馆天游展台
乘车路线:地铁7号线花木路6号口下,地铁2号线龙阳路6号口下,大桥6线新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咨询:15710109344
活动费用:免费(凡有兴趣参与活动的会员,请自购China joy门票入场)
活动链接: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1893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