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利中环广场携珍爱网举办“爱在中环”影宴派对

2013-08-21 11:08 5242
近日,一场专为都市男女创造甜蜜爱恋的怀旧电影派对在中环拉开了帷幕。活动吸引了三百多名珍爱网会员及顾客现场报名参与。经典怀旧电影海报、可爱迷人毛娃娃装点的舞台场地让人仿佛置身于一条时空隧道,感受着不同年代不同国度对爱情的诠释和表达。

-- 夏季中环盛放爱怀旧电影主题派对

广州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七夕牛郎织女坚贞的爱情是否一直感动着大家?浪漫的爱情电影是否令大家更向往属于自己的一份爱情?随着都市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适婚白领们在职场上打拼的同时却发现自己的生活圈子越来越小,两点一线的生活、不断的加班,导致很难有机会去认识新面孔。于是,一场专为都市男女创造甜蜜爱恋的怀旧电影派对近日在中环拉开了帷幕。台风“尤特”的到来丝毫没有阻挡大家追求美好爱情的脚步,活动吸引了三百多名珍爱网会员及顾客现场报名参与。经典怀旧电影海报、可爱迷人毛娃娃装点的舞台场地让人仿佛置身于一条时空隧道,感受着不同年代不同国度对爱情的诠释和表达。打扮精致的COSPLAY 演员更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参与者纷纷与其拍照留念,一扫初次见面的尴尬。

“爱在中环的影宴”活动现场
“爱在中环的影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珍爱网线下专业活动团队针对中环实际情况及会员特点精心策划了“浓情影视show”、“蜜抱美人归”、“爱的命中注定”、“经典电影歌曲猜猜猜”、“为爱奋不顾身”、“情意浓浓表真情”等一系列互动性极强的趣味游戏,以帮助单身男女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打破陌生界限,互相了解。现场参与者在甜蜜场景和浪漫音乐中积极参与到各项互动中,最后经过“心动女生”、“一见钟情”、“爱情提问”、“珍爱告白”等环节,活动共有7对男女成功配对,顺利收获了甜蜜爱情。在此收获爱情的张小姐表示:“活动挺有趣的,给了大家一个放松的机会,还让我遇到了他,希望各位参与活动的其他朋友都能在中环收获甜蜜爱情,一起实现美好愿景”。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环广场场内商户的大力支持,新开张试业的温祈福酒家为本次活动赞助了一百份喜饼,保利国际影城也为本次活动参与者送出数十套电影套票,单身嘉宾朋友在浪漫的电影主题环境氛围中,不仅收获了美满良缘,还收获了丰厚的礼品,欢乐无比,单身男女热切期盼恋爱的心情于在保利中环热烈盛放。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