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谷酒业举办“醉悦·FORGOOD”时尚混搭派对

2013-11-11 15:04 8444
11月8日,丰谷酒业于成都锦里莲花府邸酒吧举办“醉悦·FORGOOD中国丰谷格调 时尚混搭派对”,活动吸引了大批时尚的爱酒人士到场共同见证、参与了这次白酒新饮用方式的派对。

成都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1月8日,被誉为“川酒新金花”的丰谷酒业,于成都锦里莲花府邸酒吧举办“醉悦∙FORGOOD中国丰谷格调 时尚混搭派对”,活动吸引了大批年轻、时尚的爱酒人士到场共同见证与参与了这次白酒新饮用方式的派对。派对中用中国的传统白酒与西方鸡尾酒的调制方式相结合,以“丰谷特曲十年“作为基酒调出多款鸡尾酒供到场嘉宾饮用,各色鸡尾酒代表着不同的心情,在迷幻的灯光下,在周五这个悠闲的夜为嘉宾抚平一周的烦扰,而各种特调鸡尾酒激起了到场嘉宾的味觉,在这场视觉和味觉的美酒盛宴中,来宾的心沉醉在轻松快乐的乐曲中,每个人的心情都倍加愉悦。现场嘉宾感受到原来中国的白酒文化的包容和博大精深,重新认识白酒和了解白酒。

丰谷酒业举办“醉悦∙FORGOOD”时尚混搭派对
丰谷酒业举办“醉悦∙FORGOOD”时尚混搭派对

以“丰谷特曲十年“作为基酒调出的多款鸡尾酒
以“丰谷特曲十年“作为基酒调出的多款鸡尾酒

而丰谷“醉悦∙FORGOOD”活动意在为渐渐老去的白酒文化注入新动力,让白酒走入新一代的年轻人的生活,让他们喜欢上白酒、爱上白酒,让白酒更具有玩乐感,在连接白酒历史与时代纽带的同时,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相碰撞混搭出别样的白酒风情,一改白酒千百年来传承的“悦人”到“悦己”意义的升华,更符合时下年轻人心理和情感需求。

这是继丰谷酒业成功破解“低醉酒度“之密后的又一次创新实践。丰谷一直是注重消费者需求且敢于创新的企业,无论市场如何变幻,丰谷尊重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核心思想不会变。丰谷酒业在中国白酒市场进入拐点时期大胆试水,或将意味着丰谷酒业新一轮创新策略的启动。

丰谷“醉悦∙FORGOOD”于2013只是试水,2014年将会拉开更大的帷幕。

名词释义:

丰谷酒业:起源于清康熙年间,坐落于四川省绵阳市,是四川省规模较大的专业酿酒企业之一。企业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具有年产优质白酒逾10万吨的生产能力。

丰谷特曲十年:2012年9月上市,现在全国热销的丰谷特曲系列产品,在秉承特曲“让友情 更有情”的基础上更深层次的注解了友情的概念“纵使十年不见一口回味久远”。

低醉酒度:简单可以理解为“醉得慢,醒得快,不口干,不上头,醉酒后身体的不适反应程度低”,丰谷持有的该技术于2012年,比肩歼十、中国南车等尖端技术获得“中国最具创造力技术”。

消息来源:丰谷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