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获1亿美元贷款融资 推进新兴技术的投资

2013-11-04 17:30 7323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54),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及外包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公司已与德意志银行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等数家金融机构订立总金额高达1亿美元,为期三年的定期贷款融资协议。该银团贷款规定的年利率将为伦敦银行同业拆息率+2.95%。

北京和香港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公司“)(股票代码:354),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及外包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公司已与德意志银行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等数家金融机构订立总金额高达1亿美元,为期三年的定期贷款融资(“银团贷款”)协议。该银团贷款规定的年利率将为伦敦银行同业拆息率+2.95%。

该总金额1亿美元的贷款融资,将为公司未来兼并收购,尤其是在下一代技术和云领域,获得了战略扩张的资金,同时也为公司现有业务提供额外营运资金。

寻求债务融资也凸显了中软国际的管理层对于公司资本结构的关注,因债务融资的成本较股权融资便宜。由于利率仍然处于历史低点,公司希望利用当前的低利率环境,以推进其战略目标。

当前,以云计算、社交网络,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分析代表的信息科技革命,正在逐渐改变传统的IT服务商业模式。中软国际在2011年执行新的发展战略,将业务布局调整为专业服务(Professional Service)、外包服务(Outsourcing Service)、新兴业务(Emerging Service)的POE结构。在实现传统IT专业服务(Professional Service)和外包服务(Outsourcing Service)的同时,公司将加快布局云计算及移动互联等创新和新兴业务(Emerging Service)。中软国际坚信,这种转型是与公司的巨人客户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华为及微软的战略同步。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