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AX Films 的 Alexis Nelson 获艾美奖提名

HOAX Films
2014-09-26 21:00 8580

洛杉矶2014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Alexis Nelson 是位于加州洛杉矶和佐治亚州萨凡纳的数字制作工作室 HOAX Films 所有者兼执行制片人。Karga Seven Pictures(执行制片人)为美国历史频道 (The History Channel) 制作了《Ultimate Guide to the Presidents》,她凭借为其所提供的卓越平面设计与艺术指导,获得艾美奖 (EMMY) 的提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4/14818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4/14818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4/148188

《Ultimate Guide to the Presidents》是一部长达8小时的迷你剧,利用包括存档视频片段和图片在内的广泛历史文献,对曾经担任美国总统的43位人士进行了跟踪报道。依托具有创意的图像和动画,该部电视剧展现了这些历任美国领导人应尽的职责、开展的活动、面对的挑战和取得的功绩。这些图形是在制片公司 Karga 7 和制片人 Fikret Manoglu 的指导下创作的。

Nelson 表示:“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耀。我们希望在还原历史方面尝试创新,使其更加容易理解并具有视觉吸引力。2D 和 3D 技术的融合使我们能历史文献与图像分开,然后对其进行动画处理,从而创作叙事性故事,同时保持了资料来源的完整性。”

“我非常高兴这种独特的风格和图形获得了认可。这对 HOAX 目前拓展业务而言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即将创作与制作融入我们当前的后期制作系列。”

尽管这是其首次艾美奖提名,但为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网站 MEBO Campus(网址:www.regeneration2014.com ) 努力开展的影视制作、CG(计算机绘图)和 VFX(视觉特效)赢得了众多殊荣,包括6项 Davey Awards、6项 W3 Awards、4项 Communicator Awards、2项 IAC Awards 和1项 Interactive Media Award

MEBO Campus 是在 MEBO International 具有创业精神的首席执行官 Kevin Xu 的指导下创作的。MEBO International 是一家专门关注于管理与其创始人徐荣祥 (Rongxiang Xu) 相关的器官再生科学知识产权的公司。该网站的目标是通过各种体验来向西方世界宣传有关器官再生科学带来的奇迹。

消息来源:HOAX Fil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