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味新西兰”葡萄酒讲座暨品鉴会在杭州举行

2013-10-22 10:54 5385
“品味新西兰”杭州站是面向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推介活动之一,旨在向杭州地区葡萄酒相关从业者介绍新西兰葡萄酒,进一步增加他们对新西兰葡萄酒的认知。

新西兰葡萄酒推广活动首次正式亮相杭州

杭州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下文简称“新西兰贸发局”)携手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下文简称“新西兰葡萄酒协会”)联合举办的“品味新西兰”葡萄酒讲座暨品鉴会在杭州完满结束。近260余位葡萄酒专业人士、葡萄酒爱好者及媒体前来参会,共同分享了品味众多、风味各异的新西兰葡萄酒。

“品味新西兰”-- 杭州站是面向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推介活动之一,旨在向杭州地区葡萄酒相关从业者介绍新西兰葡萄酒,进一步增加他们对新西兰葡萄酒的认知。

新西兰葡萄酒协会亚洲市场经理彭宁莉(Natalie Potts )在讲座上介绍了来自新西兰4大葡萄酒产区6家名庄的葡萄酒:包括马尔堡的伊兰庄园(Yealands Estate);霍克斯湾的百祺庄园(Babich Wines),思兰尼庄园  -- 天朗品牌 (Sileni Estates - Brand Tahuna),新玛利庄园(Villa Maria);吉斯本的维诺堤玛葡萄酒庄(Vinoptima Estate)以及中奥塔哥的提基酒园(TIKI)。

“新西兰葡萄酒既有口味风格强劲,亦有果香浓郁。新西兰葡萄酒出众的清纯口感的特色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葡萄酒行业对葡萄生长环境的保护。每款来自新西兰的高品质葡萄酒都是结合新西兰纯净天然的土地以及酿酒师出色工艺的精粹,是懂得享受生活的杭州人民必不可少的生活调剂品。”彭宁莉说道。

品鉴会上,12家新西兰著名的葡萄酒庄展示了它们的经典葡萄酒款。对于新西兰葡萄酒推进杭州葡萄酒市场表现热烈和期待。参与品鉴会的酒庄有百祺酒庄(Babich Wines),金.凯福(Kim Crawford),马腾山谷酒庄(Matua Valley),盲富山酒庄(Mountford Estate),思兰尼庄园  -- 天朗品牌 (Sileni Estates - Brand Tahuna),梯丽丝酒庄(Terrace Heights Estate),提基酒园(TIKI),三圣山酒庄(Trinity Hill),威杜庄园(Vidal Estate),新玛利庄园(Villa Maria),维诺堤玛葡萄酒庄(Vinoptima Estate)和伊兰庄园(Yealands Estate)。

新西兰贸发局驻上海商务参赞艾隆(Mike Arand)表示:“新西兰贸发局和新西兰葡萄酒协会于2013年联合启动了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已确认未来3-5年内在中国地区的目标,旨在推广新西兰高品质葡萄酒品牌,并向中国等具有巨大潜力的葡萄酒市场重点推广新西兰葡萄酒。杭州是我们目标葡萄酒市场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递新西兰多款葡萄品种和风格,提升新西兰葡萄酒在杭州地区的知名度。”

自2008年《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FTA)签订以来,新西兰葡萄酒出口至中国大陆的贸易呈现显着增长。新西兰葡萄酒出口至中国的出口量从2007年的200,000升增加至2013年250万升(截止至今年6月);而在出口额方面,新西兰葡萄酒出口到中国的贸易额从2007年的1千万人民币至2013年的1.6亿元。目前,中国已成为新西兰第五大葡萄酒出口市场。

消息来源: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