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西兰举办首次醇厚红葡萄酒巡展

2013-12-02 15:30 3031
新西兰葡萄酒新星“酒体饱满红葡萄酒”将于12月2日至6日期间在中国三个城市举行的“品味新西兰”巡展上隆重亮相。

2013122日至6日在北京、西安及上海地区推广新西兰葡萄酒“新星”

北京2013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新西兰葡萄酒新星“酒体饱满红葡萄酒”将于12月2日至6日期间在中国三个城市举行的“品味新西兰”巡展上隆重亮相。

现场将有逾50款波尔多混酿及西拉红葡萄酒供来宾品鉴,成为了佳节众多推广活动的前奏。这些佳酿分别产自霍克湾和奥克兰等新西兰著名的红葡萄酒产区的11个酒庄。

这项万众期待的盛事于今天在北京举行,稍后将转往西安(12月4日)及上海(12月6日)。期间设有专为业界和传媒而设的专业讲座,以及为消费者而设的流动葡萄酒品鉴会,藉此向这三个葡萄酒购买力强劲的地区推广新西兰风格独特而多样的特色红葡萄酒。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下文简称“新西兰贸发局”)驻上海商务领事艾隆(Mike Arand)表示:“波尔多风格红葡萄酒在中国备受欢迎,而新西兰红葡萄酒的知名度与吸引力也正不断上升,我们相信新西兰酒体丰满的葡萄酒酒款在中国华北地区市场前景可观,可谓甚具商机。”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下文简称“新西兰葡萄酒协会”)亚洲市场经理彭宁莉(Natalie Potts)表示:“新西兰的长相思及黑皮诺葡萄酒早已享誉全球,而酒体醇厚的红葡萄酒更是迅速崛起的新星。新西兰的波尔多风格混酿美酒和西拉葡萄酒日益备受肯定,被鉴赏家们誉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红葡萄酒。”

此次巡展活动为新西兰葡萄酒品牌今年在中国区推广计划最令人瞩目的宣传活动之一。新西兰贸发局和新西兰葡萄酒协会正通力合作,推广优质的新西兰葡萄酒,提高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2007年与2013年同期相比(截止至2013年6月底前的12个月),新西兰葡萄酒针对中国的出口量已从20万升增长至250万升,出口额已从1千万人民币增长至1亿3千5百万人民币。自从2008年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签订以来,新西兰的葡萄酒出口实现了显着增长,中国现在已是新西兰的第五大葡萄酒出口市场。

更多关于新西兰葡萄酒的资讯,欢迎浏览:

新西兰葡萄酒官方网站http://www.nzwine.com/

新西兰葡萄酒官方新浪微博@新西兰葡萄酒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