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2015财年全球资本支出计划为118至128亿美元

2013-10-18 14:38 5724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NYSE:WMT)在第20届投资者年度会议上发布2015财年(2014年2月1日-2015年1月31日)的资本支出计划,在全球将新增 3,300 万到 3,700 万平方英尺零售面积。

在全球将新增3,300 万到 3,700 万平方英尺零售面积

  •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沃尔玛预计 2015 财年资本投资额在 118 亿美元至 128 亿美元之间。该计划比当前的 2014 财年预期的资本支出减少 2 亿美元
  • 公司2015财年在全球将新增 3,300 万到 3,700 万平方英尺零售面积其中超过一半来自沃尔玛美国公司包括美国加速发展的小型店面。
  • 该资本计划包括增加在技术和电子商务方面的投资。
  • 公司维持 2014 财年 120 亿美元到 130 亿美元资本支出预测不变总零售面积增长计划略为调低,大约为 3400 万平方英尺。由于新店开设数量较少,沃尔玛国际部宣布2014财年投资计划将比原先预期的减少 5 亿美元因此零售面积增长计划相应减少 700 万平方英尺。
  • 沃尔玛美国公司加快发展小型店面和电子商务中心,2014 财年资本投资额增加 5 亿美元达到 60 亿美元至 65 亿美元。2015 财年的资本投资预计将低于更新后的当前财年预测但是零售面积增速高于预测。

阿肯色州本顿维尔2013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3 年10月15日,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NYSE:WMT)在第 20 届投资者年度会议上发布2015财年(2014年2月1日-2015年1月31日)的资本支出计划。2015财年的总资本支出预计在118 亿美元至 128 亿美元之间,比修订后的 2014 财年支出预期低 2 亿美元。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道克(Mike Duke)表示:“我们的基本业务保持稳定,虽然经济环境比较有挑战、不可预测,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今年的净零售空间面积将会增加约 3,400 万平方英尺。截止去年年底沃尔玛在全球的零售面积超过 10 亿平方英尺。我们制定了简化的房地产审批流程,严格控制支出。我们将继续提升每平方英尺销售额,并继续通过新店面和电子商务投入实现增长,同时扩展我们在关键市场的物流和配送网络。”

沃尔玛预测当前2014财年的净销售额在 4,750 亿美元到 4,800 亿美元之间。截至第二财季(2013年2月1日-2013年7月31日),公司的总营收额为 2,311 亿美元。

沃尔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Charles Holley 简述了公司对增长、资本利用效率和回报等重要的财务事项的承诺,以及 2015 财年详细的投资和扩张计划。沃尔玛将利用其运营现金流推动公司店面和电子商务增长,进行战略性收购,配送股息和进行股票回购。

Holley 解释说:“我们将继续提升资本效率,寻找新方法降低新店面和升级改造的建设成本,缩短店面审批到开业的时间。过去三年,我们实现了多快好省,增加了零售面积、销售额和股东回报。”

Holley 指出公司的技术和电子商务资本支出在不断增长。

他解释说:“技术是我们资本支出增速较快的一个领域。我们所说的技术投资是系统与全球电子商务资本支出。从 2009 财年到 2014 财年,我们的技术支出增长了 70%。下一年,这个领域的投资将再增长 12%。

2015 财年沃尔玛净销售额增长预计为 3% 到 5%,即预计增加 140 亿美元到 240 亿美元。我们预计下一年将在全球各地增加 3,300 万到 3,700 万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在资本利用效率方面,由于我们持续控制支出项目的努力,我们的运营收入将与销售额增速持平或超过销售额增速。产生更多自由现金流依然是我们的工作重心。”

2015 年资本支出计划详情

预计资本支出如下所示,这些数据不考虑未来收购的影响:

资本支出详情
(十亿美元)
 
部门 
13 财年
实际 
14 财年
原始 
14 财年
修订后 
15 财年
预计 
沃尔玛美国 $6.0 $5.5 – 6.0 $6.0 – 6.5 $5.8 6.3 
美国山姆会员店 $0.9 ~$1.0 ~$1.0 ~$1.0 
沃尔玛国际市场 $4.6 $4.5 – 5.0 $4.0 – 4.5 $4.0 4.5 
企业与支持 $1.4 ~$1.0 ~$1.0 ~$1.0 
总计  $12.9  ~$12.0 13.0  ~$12.0 13.0  ~$11.8 – 12.8 

2014 财年,沃尔玛目前预计全球净零售面积将增加 3,400 万平方英尺,与之相比,公司 2012 年 10 月 10 日发布的原始零售面积指导方针中,零售面积净增加值在3,600 万平方英尺到 4,000 万平方英尺。今天发布的新数据面积减少主要是因为沃尔玛国际市场新店开业数量减少,但是沃尔玛美国新店数量的增加部分抵消了国际市场的影响。2015 财年,公司计划增加 3,300 万平方英尺至 3,700 万平方英尺的净零售面积,这表明公司业务还将大幅度增长。预计的净零售面积增加值(不包括未来的收购)如下所示:

净零售面积
(百万平方英尺)

部门 
13 财年
实际 
14 财年
原始 
14 财年
修订后 
15 财年
预计 
沃尔玛美国 14 ~15 – 17 ~18 ~19 – 21 
美国山姆会员店 1.1 ~1 ~2 ~2 
沃尔玛国际市场 19.4 ~20 – 22 ~14 ~12 - 14 
总计  34.5  ~36 40  ~34  ~33 - 37 

 

 

 

 

 

 

 

 

沃尔玛美国和美国山姆会员店的预计数量包括新店面、扩大店面和迁址。由于沃尔玛折扣店将转变成购物广场,所以购物广场的数量将继续增加,而折扣店的数量将会减少。美国店面数量增长预计如下:

美国店面数量总增长量
(粗略统计)

部门 
13 财年
实际 
14 财年
原始 
14 财年
修订后 
15 财年
预计 
大型店面 136 ~125 ~125 ~115
小型店面 79 ~95-115 ~120 ~120 - 150
沃尔玛美国总计  215 ~220-240 ~245 ~235 - 265
美国山姆会员店 14 ~12-20 ~19 - 21 ~17 - 22 
总计  229  ~232 - 260  ~264 - 266  ~252 - 287 

 

 

 

 

 

 

 

 

沃尔玛美国详情

与去年 10 月公布的预期相比,由于像社区店这样的小型店面和电子商务加速发展,沃尔玛美国 2014 财年预计资本投资增加 5 亿美元,达到 60 亿美元至 65 亿美元。在这一更快速发展的计划推动下,到 2014 财年结束时沃尔玛美国净零售面积将增加 1,800 万平方英尺,而原始预计则为 1,500 万平方英尺到 1,700 万平方英尺之间。

2015 财年资本支出预计比修订后的 2014 财年预期低  2 亿美元。这个预测包括新店面、升级改造、物流和技术基础设施,预计增加的新店面将让下一年的零售面积增长约 1,900 万平方英尺到2100 万平方英尺。沃尔玛美国将在下个财年建设约 120 家到 150 家小型店面。

沃尔玛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ill Simon 表示:“我们将加快社区店的发展,因为他们的高回报,稳定的可比销售增长,以及两位数的净销售额增长。我们将继续修建购物广场并利用其优势,购物广场依然是我们的主要增长业态。我们计划下一年开设约 115 个购物广场,包括迁址和扩张的店面。大型和小型店面结合可增强我们的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食品和日用商品购买方式,并且还能方便顾客通过我们的电子商务网站购物。

我们相信多元化组合能为下一代零售的发展提供动力,通过电子商务实现数字和实体店面的融合,释放价值,让我们的顾客能随时随地从沃尔玛购物。我们拥有可持续发展优势,是唯一一家拥有大型超级中心、小型店面、电子商务和移动购物渠道的企业。”

山姆会员商店详情

山姆会员商店将维持当前2014财年约 10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不变。预计将增加约 19 家到 21 家会员店,包括这个财年迁址和扩张的店面,高于2013 财年14间的新增店面数量 ,今年还对 70 多家会员店进行升级改造。

山姆会员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salind Brewer 说:“我们今年开设的新会员店表现超过预期,我们将继续增加新门店。山姆会员店目前的市场地位和状况处于多年来的较佳时期。我们改善了建设成本支出的结构,并且还实施了提高生产力和统一布局行动,我们不断开设运营成本更低、并且能提升顾客购物体验的会员店。”

2015 财年,山姆会员店将开设约 17 到 22 家新店,包括迁址和扩张的店面。升级改造的店面数量将达到 55 家到 60 家。山姆会员店预计资本支出为 10 亿美元,与 2014 财年更新后的计划一致。

沃尔玛国际市场详情

由于墨西哥和印度的新店开设数量减少,沃尔玛国际 市场2014 财年资本投资预期减少 5 亿美元,达到 40 亿美元至 45 亿美元。此外,沃尔玛国际部计划在巴西和中国关闭约 50 家表现不佳的店面。沃尔玛国际部目前预计净零售面积将增加约 1,400 万平方英尺,相比原始预测的 2,000 万平方英尺至 2,200 万平方英尺,减少了约 700 万平方英尺。

沃尔玛国际部在各市场继续投资,实现有质量的增长,2015 财年预计资本支出为 40 亿美元至 45 亿美元之间,这些支出将在 26 个市场创造出约 1,200 万至 1,400 万平方英尺净零售面积。

沃尔玛国际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表示:“我们各市场的天天低价策略取得出色进展,我们的新店面表现和电子商务业务有所提升。我们相信通过控制增速和更高程度的电子商务融合,我们将获得长期增长和投资回报提升。

2015 财年指导方针反映出我们将继续增强在中国和巴西这些市场的地位。我们通过创新让我们经营的店面成为行业标杆,并且我们让合规成为竞争优势,通过电子商务战略赢得市场,在所有渠道提供独特的购物体验。”

全球电子商务详情

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eil Ashe 对过去一年公司电子商务战略的发展进行了说明。公司在2014财年进行了一系列小型收购,以增强技术专业知识和吸纳人才。

Ashe 表示:“我们通过增加营收和吸引数百万新客户为沃尔玛创造价值。过去一年我们通过提供相关产品和体验,构筑更广泛的业务,通过大数据、社交和移动创新,在全球取得重要进展,未来我们将继续对全球技术平台、下一代网络和顶级人才进行大规模投资。”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