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助力推动海南旅游发展及度假权益

2013-10-17 16:36 7918
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RCI今日宣布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航酒店集团共同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致力于通过将度假权益模式引入海南旅游业,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以及将海南建设成为国际领先旅游目的地做出贡献。

RCI、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航酒店集团就推动度假权益和旅游行业在海南的发展签署谅解备忘录

海口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RCI今日宣布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航酒店集团共同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致力于通过将度假权益模式引入海南旅游业,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以及将海南建设成为国际领先旅游目的地做出贡献。

该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RCI与海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航酒店集团现有合作关系上的进一步发展,目的在于持续推动度假权益产业为海南旅游市场做出贡献。为实现这一目标,三方将在以下六个方面携手合作:

  1. 基于在全球度假权益市场的成功模式,共同为将海南国际度假权益目的地的建设和推广做出贡献。
  2. 利用RCI的4, 000多家加盟度假村和约370万会员的全球网络宣传海南,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
  3. 将度假权益模式引入当地旅游业,丰富度假产品的多样性,并延长游客的平均逗留时间。
  4. 建立海南当地度假权益产业榜样,去引导并推广度假权益行业的健康发展。
  5. 创建对度假权益模式有利的政策法规环境,吸引更多潜在的国内外投资者前往海南发展。
  6. 在政府引导和监管的基础上建立行业自律机制来推广专业的、符合行业道德规范的商业运营,从而保障度假权益行业在海南的健康发展。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朱宏武副主任表示,海南旅游委欢迎像RCI这样的国际公司来海南发展,并与海航酒店集团这样的当地领军企业合作。他相信,这一合作不仅能够在国际市场上宣传海南,更可以帮助海南丰富海南当地的特色的度假产品,在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海南的同时,让游客更享受在海南的时光。“我们非常期待通过与RCI及海航酒店集团的合作为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做出贡献。”

RCI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李金山表示,“RCI很荣幸与海航酒店集团一起,共同参与到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战略中。该谅解备忘录对于海南以及中国的度假权益行业的未来具有战略性意义,我相信此时正是中国度假权益行业打基础的时刻。RCI将致力于与政府部门及从业者携手合作,为度假权益创建良好的政策环境,开发适合海南产品和商业模型,开展面向公众的行业宣传介绍,以及探索适合中国的消费者权益保障体系等方面,为海南度假权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白海波先生也表示他对三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海航酒店集团,及旗下专注于度假领域的海航华之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对度假权益市场非常重视,看好其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前景。而由海航华之旅全权运营的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是海航酒店集团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度假领域的主推项目,是海航酒店集团系列品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海南旅游行业的领军企业,海航酒店集团2006年起就已经与RCI公司开始合作,集团及海航华之旅联合海南省旅游部门及RCI国际度假交换系统已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旨在使度假权益行业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而海航华之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晖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了美好的远景,由海航华之旅所运营的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将成为中国度假权益市场的先行者,为更多怀揣着度假梦想的家庭,提供超乎想象的度假体验。在未来,不仅在海南,在中国的其他地区,Club Vac都要将度假的理念传播给中国大众,推动度假权益市场在中国的跨越式发展。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