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宣布董事会领导层变动

2013-10-16 15:00 2819

伦敦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Franco Bernabe 已经辞去 GSM 协会主席一职。根据 GSM 协会管理规定,GSM 协会当前的副主席 Jon Fredrik Baksaas(挪威电信集团 (Telenor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即刻担任代理主席职务。GSM 协会将在董事会成员中进行选举,并将于11月公布新主席人选。

GSM 协会总干事兼董事 Anne Bouverot 表示:“我谨代表 GSM 协会董事会所有成员,衷心感谢 Franco 过去三年里展现出的领导力和不懈努力。Franco 一直积极倡导采取具有前瞻性并且合作性的方式来应对我们行业面对的挑战,与他合作十分荣幸。我期待着与 Jon Fredrik、董事会及成员携手为全球所有人实现简单又安全的数字服务。”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