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协会推选Telen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Fredrik为主席

2013-10-28 16:00 7946
GSM协会今天宣布推选 Telenor Group(挪威电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Fredrik Baksaas 为 GSM 协会当前董事会剩下任期的主席,期至2014年12月。

伦敦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GSM协会 (GSMA) 今天宣布推选 Telenor Group(挪威电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Fredrik Baksaas 为 GSM 协会当前董事会剩下任期的主席,期至2014年12月。在该职位上,Baksaas 先生将负责监督该机构的战略方向,该机构代表着全球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50家企业。Baksaas 先生自2011年1月担任该协会副主席。他拥有25年的电信行业工作经验,自2002年担任 Telenor 首席执行官。

Baksaas 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被推选为 GSM 协会主席。我非常期待与董事会其他成员、GSM 协会团队以及所有会员企业密切合作,帮助解决重要行业问题。在这样一个对人类和我们所服务的社会有着如此深远和越来越大影响的行业工作真的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

Baksaas 表示:“让世界上更多人用上移动互联网是头等大事,为了实现这个目标 GSM 协会将继续关注我们网络的未来发展、安全互操作新服务的采用和向政府及监管机构主张我们的需求。”

GSM 协会总干事 Anne Bouverot 表示:“我们正处在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一个关键节点,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设备和事物实现了移动互联网连接。我非常期待与 Jon Fredrik 以及整个 GSM 协会董事会合作,制定全球性及地区性计划推动移动服务的未来增长和投资,把移动可以为人们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在全球各地发扬光大。”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