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行业高管共探移动商务的未来

2013-08-19 17:00 2132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的演讲嘉宾名单。今年的峰会将于10月15至16日在纽约大都会馆举行。广受欢迎的免费“移动货币加速器”课程也将在10月15日和16日的主要研讨会开始前再次召开。

高管将在 GSM 协会在纽约举行的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上展开讨论

参与者与媒体注册现已开始

伦敦2013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 的演讲嘉宾名单。今年的峰会将于10月15至16日在纽约大都会馆 (Metropolitan Pavilion) 举行,另外只能凭邀请函参与的会议将在10月14日和17日举行。广受欢迎的免费“移动货币加速器”课程也将在10月15日和16日的主要研讨会开始前再次召开。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每一年,我们看到移动服务越来越多地改变我们的个人和商业生活方式,显然我们正迈入一个生活中几乎每个人每件事都通过移动服务互联的世界。在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上,我们将看到和体验移动近距离无线通信通过我们的智能电话为我们的数字生活和周遭的互联世界提供重要的联系,它逐渐成为携带我们钱包、身份证、钥匙、音乐、书籍、照片、票据、积分卡、电邮、旅行路线等等的主要工具。”

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再次将业界主要的全球领导者聚集到一起,并将重点探讨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商务服务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创新。这个年度活动将包括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主要研究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行业的最新部署和成功情况。峰会将展示定义了移动商务未来的最新产品与服务,并将为与会者提供交流和探讨这一技术领域发展潜力的机会。

本次会议由行业高管和移动商务专家领导,会议议程将专注于探讨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领域的最新创新和发展趋势。

本次会议议程中将讨论的主题包括合作与合资企业、移动钱包的发展前景、零售业发展潜力、移动货币在尚未开发的新市场中的机遇、新兴市场中的新商业模式以及移动金融的困扰。

已经确认参加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中国移动数据服务部副总经理刘昕
-- 花旗交易服务董事总经理、移动解决方案全球负责人 Tomasz Smilowicz
-- C-SAM Inc. 首席执行官 Felix Marx
-- GlobalPlatform 技术总监 Gil Bernabeu
-- GSM 协会主席、意大利电信集团 (Telecom Italia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anco Bernabe
-- ISIS 首席架构师 Kai Johnson
-- 万事达卡 Mobile and Industry Alliances 执行副总裁 Mung Ki Woo
-- MCX 高管 Dodd Roberts
-- Mobile Financial Services 首席执行官 Gregory Keough
-- Orange Payment and Contactless 部门副总裁 Thierry Millet
-- Rogers Wireless 新兴业务部副总裁 David Robinson
-- Scotiabank 新兴业务与支付部副总裁 Jeff Hindle
-- Visa Inc. 解决方案全球高管Elizabeth Buse

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现开放注册

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现已开放注册。垂询该峰会的更多详情,包括如何参会、参展或赞助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nfcmobilemoneysummit.com

Visa 是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的铂金活动赞助商。Visa 还赞助了本次峰会的社交门户网站 My MMS 和10月15日面向所有与会者开放的交流招待会。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