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斯特将参加今秋在厦门举行的CMEF

2013-10-16 11:00 6413
里斯特(Riester)将携各款优质产品参加11月3日至6日在厦门举行的第7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里斯特的展位号为 H2-G27D 。

上海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里斯特(Riester)将携各款优质产品参加11月3日至6日在厦门举行的第7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里斯特的展位号为 H2-G27D 。

届时,来自德国的公司总经理 Gerhard Glufke、技术总监Christof Kleiner以及中国区电子系统工程师陈立磊和中国销售经理单秀蕾将在现场与来自国内外的各级代理商、经销商以及专业观众进行交流。

里斯特将在现场重点展示  ri-former® 诊疗工作站,以及各款检耳镜、直接检眼镜、间接检眼镜、喉镜等一系列眼耳鼻喉科诊断设备。

里斯特ri-former® 诊疗工作站灵活方便,可以根据要求和空间情况,自由组合;是各级医疗机构理想的设备。该监测仪的检耳镜、检眼镜及其他设备均为LED(3.5V)照明,光亮程度与日光相同。ri-former® 使用电磁感应开关,亮度可调,并保证最优电力效率,还配备恒定输出电压与独立电源,可以延长灯具使用寿命,保证较佳光强度。该产品还有多种环保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设计美观,彰显“德国生产制造”的卓越品质。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始创于1979年,每年春秋两届,已成为亚太地区较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展览会。

图片链接:http://halmapr.com/riester/iformer1.jpg

图片说明:里斯特将在CMEF现场重点展示其ri-former® 诊疗工作站,图为ri-former® 墙上模式。

图片链接:http://halmapr.com/riester/iformer2.jpg

图片说明:里斯特ri-former® 诊疗移动工作站组装示意图。

消息来源:Halma (豪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