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eler视频间接检眼镜亮相全国小儿眼科高峰论坛

2013-10-10 15:00 8119
Keeler 生产了世界首台双目间接检眼镜(BIO),在业界一直是双目间接检眼镜的代名词,作为这个领域的技术先导,Keeler又生产了第一台真正数码意义上的视频双目间接检眼镜。

该款产品技术先进、性价比高,助力早产儿视网膜病变(ROP)筛查

上海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Keeler近日参加了在厦门大学交流中举办的全国小儿眼科高峰论坛,并向与会的广大专家介绍了Keeler视频间接检眼镜。

Keeler业务发展与市场经理白晓慧应邀在论坛上进行了精彩演讲。她介绍了百年老店英国Keeler致力于眼科领域的发展历程,以及Keeler最新数码间接检眼镜进行早产儿眼底视网膜筛查防盲的应用。此款视频间接检眼镜技术先进,性价比高。参加论坛的医生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反响热烈。

Keeler 生产了世界首台双目间接检眼镜(BIO),在业界一直是双目间接检眼镜的代名词,作为这个领域的技术先导,Keeler又生产了第一台真正数码意义上的视频双目间接检眼镜。双目间接检眼镜虽然是眼底检查的金标准,但是一直被一个难题所困扰:只有检查者本人或个别助手通过示教镜才能看到病变图像,而且病变信息无法保存。该产品的问世,使得这个难题迎刃而解。

现在,医生可以在不改变现有操作习惯的前提下,只需要通过一根USB数据线和电脑,就能够直接获得眼底检查画面的实时直播和录制。相对于是市场上的其它筛查设备,该产品使得早产儿视网膜病变(ROP)筛查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轻巧方便地巡回进行,同时更利于建立远程医疗网络,促进基层医院抓住医疗体制改革的时机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另外,医院的教学能够不再需要示教镜,同步传输能使得足够多的年轻医生实时看到典型病变信息,并完成记录。通过对病变的记录,远程会诊也能够得以实施,医患沟通也能够更清楚和简化。

除了双目间接检眼镜和数码双目间接检眼镜两项第一,Keeler一直为眼科基础诊查做出贡献,其手持裂隙灯和手持眼压计也非常适合小儿眼科检查的需要。

晴乐(Keeler)之后还参加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18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年会,并展出了全套产品,包括新近推出的台式眼压计和台式裂隙灯。

9月13日至16日在厦门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年会,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眼科学盛宴;汇聚了约五千名国内外眼科学专家,在此交流和分享眼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与此同时,国内外著名眼科医疗器械与药品制造商在此展览公司产品,全国各地的经销眼科产品的经销商均参加此次盛会。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