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LIN亮相第18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年会

2013-10-14 14:00 6858
沃爱康光学(Volk Optical)在中国市场新近推出的全自动版、手动版的MERLIN(R)非接触眼科手术观察系统成为新近在厦门结束的18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年会的一大焦点。

来自国内著名医院的眼科专家现场讲解这一非接触眼科手术观察系统

上海2013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沃爱康光学(Volk Optical)在中国市场新近推出的全自动版、手动版的MERLIN®非接触眼科手术观察系统成为新近在厦门结束的18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年会的一大焦点。

Volk是世界双非球面光学透镜领域的领先者,其产品一直引领全球市场,深得世界各地眼科专家的青睐。本次眼科年会期间,Volk的展台总是人头攒动,来自全国的眼科医生和专家对MERLIN®非接触眼科手术观察系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应邀前来的北京同仁医院的卢海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的陈有信教授,以及广州中山眼科中心的马进教授三位著名眼科专家,分别在不同时间段为来自全国不同医院的众多眼科医生讲解了Volk 的MERLIN®非接触系统为玻切手术所带来的革命性进展。

 MERLIN®系列产品可精准控制非接触式镜头位置和聚焦,为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提供清晰分明的图像,是目前先进的非接触视网膜观察方法。MERLIN®由4大部分组成 - 同焦镜组件、镜头定位装置(LPU),非接触式玻切镜头和显微镜连接适配件。

同焦镜组件的功能在于当医生手术之中根据需要在角膜视野和视网膜视野切换操作时,虽然观察对象的空间位置发生了改变,但是可以不需要对显微镜进行任何调整而依然获得清晰的图像。当进行玻切手术时,镜头定位装置移进手术区域,同焦镜头自动进入光路中以提供清晰分明的视网膜成像。当进行角膜手术时,镜头定位装置和镜头完全移出手术区域,为手术操作提供较大的空间,最终使得整个手术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镜头定位装置(LPU)用于固定玻切镜头的位置,同时它还能围绕光轴自由旋转,方便术者根据患者位置和手术操作的需要对玻切镜头位置进行调整。

MERLIN®系列镜头继续沿用专利的双非球面设计,标准配置包括3个镜头:广视野的广角镜头,超小直径广角专利镜头,以及高倍放大的中视野镜头。其中, 独有的超小直径广角镜头其直径较市场上常见镜头减少了6-7mm,能够为术者提供更多操作空间,使得医生即使在角膜透光性不佳的患者也能使用非接触系统完成手术。MERLIN®镜头全部采用PermaView光学玻璃材质,耐高温高压消毒,使用寿命更长同时成像始终清晰。

通过不同的显微镜连接适配件,标准MERLIN®系统能兼容所有主要品牌和型号的手术用显微镜,这样使得客户能够在不同手术间、不同品牌显微镜之间切换非接触系统的使用,经济成本较低。

北京同仁医院卢海教授在现场介绍MERLIN®接触眼科手术观察系统
北京同仁医院卢海教授在现场介绍MERLIN®接触眼科手术观察系统

MERLIN®系列聚光透镜组合和三款手术镜头
MERLIN®系列聚光透镜组合和三款手术镜头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volk/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