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记环球电讯为腾讯在港提供高端数据中心服务

和记电讯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固网业务和记环球电讯有限公司宣布其为腾讯于香港黄竹坑高端数据中心提供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及相关的网络资源配套服务已经开通启用。

双方的合作关系揭开新一页

香港2013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和记电讯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215,集团)旗下固网业务和记环球电讯有限公司(和记环球电讯)宣布其为腾讯(香港股份代号:700)于香港黄竹坑高端数据中心提供的互联网数据中心 (IDC) 服务及相关的网络资源配套服务已经开通启用。

腾讯是目前中国大陆较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供应商之一,也是国内其中一家拥有最多用户的互联网企业。近年,腾讯推出即时通讯应用程式微信 (WeChat),用户数目增长强劲。根据腾讯最新公布的资料显示,微信的海外用户数目已突破一亿,因此数据传输量正大幅攀升。

香港作为亚洲的电讯枢纽,也是众多国际互联网企业建立环球连网的重要据点之一,而和记环球电讯在香港拥有世界级及已获国际 ISO27001资讯安全管理认证的高端数据中心,正切合腾讯急速的业务发展及庞大的数据传输需求。

和记环球电讯除了为腾讯提供世界级的数据中心设施外,更透过香港的光纤到楼网络和海外基建,配合国际电讯专才团队,协助腾讯有效处理不断增长的数据流量,更为其海外业务拓展及企业的长远发展,奠下稳健的网路资源基础。

和记环球电讯国际及营运商业务总裁郭咏邦先生表示:“和记环球电讯与腾讯的合作始于2005年,其后双方亦一直保持紧密的伙伴关系。多年来,和记环球电讯致力为腾讯提供卓越、专业的多元化电讯服务,这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新里程。”

消息来源:和记环球电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