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记环球数据中心委任创建科技

2013-10-10 15:00 4902
创建科技今日宣布已为和记环球数据中心成功完成整项工程;和记环球数据中心是和记电讯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集团成员。

为其香港的数据中心扩建工程提供解决方案

香港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作為亚洲区数据中心基础建设的佼佼者,创建科技今天宣布已经为和记环球数据中心 (简称“HGCGC”) 成功完成整个工程。和记环球数据中心是和记电讯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成员。

这项扩建项目的面积逾40,000平方尺,包括数据厅、办公室和设备区。创建科技为HGCGC位于香港黄竹坑的数据中心安装高冗余的冷却系统和电力系统、无间断电源系统、防火保安系统、智能监控系统及网络系统、布线及机柜。整个工程已经在今年9月顺利竣工。

HGCGC数据中心主管李煜祥说:“我们与经验丰富的数据中心基础建设供应商 -- 创建科技,合作建设和扩建公司位于黄竹坑的数据中心的设施。创建的高品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以幫助加快我们扩充数据中心,以应付电子数据在大数据时代的爆炸式增长。”

该高端数据中心可以提供600组机柜。创建科技董事总经理李松德说:“作为专业的数据中心基础建设供应商,创建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乎预期的服务。在工程开展初期,我们已经细心聆听HGCGC的需求并找出根本的问题,这让我们有足够的准备应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并最终如期完工。”

由于这次出色的表现,创建科技再次获得HGCGC 的委托为其在香港葵涌,面积超过80,000平方尺的数据中心提供解决方案。该项目预计于2014年2月完工。

消息来源:创建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