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上线“为创业母亲喝彩,传播励志正能量”微博活动

2013-10-14 17:00 5502
近日,沃尔玛中国在官方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上线“为创业母亲喝彩,传播励志正能量”慈善主题活动,讲述在沃尔玛“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帮助下,贫困母亲的励志创业故事;并号召网友参与互动,为这些通过辛劳改变自己和家人命运的母亲们喝彩。

深圳2013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中国在官方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mcsr)上线“为创业母亲喝彩,传播励志正能量”慈善主题活动,讲述在沃尔玛“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帮助下,贫困母亲的励志创业故事;并号召网友参与互动,为这些通过辛劳改变自己和家人命运的母亲们喝彩。网友参与微博活动,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物,还有可能被选中参与沃尔玛“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采风之旅,前往张家口项目基地,见证创业母亲的成长历程。

沃尔玛“为创业母亲喝彩,传播励志正能量”微博线上活动海报
沃尔玛“为创业母亲喝彩,传播励志正能量”微博线上活动海报

2010年,沃尔玛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并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成立“沃尔玛妇女发展基金”。这笔资金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所领导的“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致力于全面支持中国农村女性发展,以“入户扶贫,循环使用”的方式,为中国贫困地区女性从事农业及相关产业提供资金、技术支持,帮助实现贫困妇女创业。而此次“为创业母亲喝彩,传播励志正能量”主题线上活动,集中展示了沃尔玛“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下受助母亲创业的成功典范,包括:“播种新玉米,收获新希望”的赵文华、“从零开始种葡萄,增收万元得丰收”的王朵秀、“科技种植,不出去打工也致富”的王红霞、“战胜柑桔虫害,挽回15万元”的王灿芬和“苗绣挣得救命钱”的麻荷花。沃尔玛“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有效地帮助了贫苦妇女在养殖、种植和手工艺生产方面所面临的资金不足问题,促进了农村妇女脱贫致富。自2010年起,该项目实现滚动投入扶贫创业资金共计379万元,三年累计资助1700户,户均扶持金额为1500至5000元,使6000余人实现脱贫致富,间接带动18000余人实现就业。

作为一个有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零售商,沃尔玛中国一直致力于成为地道的中国企业公民,并希望通过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活动帮助中国人民生活得更美好。除妇女经济自立这一主要领域,沃尔玛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计划重点还体现在回馈社区、营养与健康、环境可持续发展、支持教育及救助灾区五个领域。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向各种慈善公益事业捐献超过7,7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和物品,沃尔玛中国员工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投入累计21万多个小时。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