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普逊凭借新解决方案引领电子海图授权革命

2013-10-03 17:58 6557
杰普逊 (Jeppesen) 针对其官方电子海图 (ENC) 推出 FlatFee 授权,在航海图行业掀起了一场革命。杰普逊 FlatFee 使获取和使用电子海图变得轻松、低成本且易规划。

- 杰普逊 FlatFee 可帮助海员准确预测海图制图成本,简化从全球导航领导者购买和使用官方海图的过程

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2013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杰普逊 (Jeppesen) 针对其官方电子海图 (ENC) 推出 FlatFee 授权,在航海图行业掀起了一场革命。杰普逊 FlatFee 使获取和使用电子海图变得轻松、低成本且易规划。根据众多海运客户的意见,杰普逊开发了 FlatFee,以满足市场对灵活、可扩展的航海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此类解决方案可帮助海员更准确地预测每年的海图制图成本。

杰普逊 FlatFee 让海员能够以可负担得起的固定价格购买全球九个区域中的一些或全部。一旦购买,船舶便能在一年的订购期内无条件地查看和使用所有海图,进行航路规划和导航。这可以帮助海员提高安全性和改善电子海图处理,同时简化港口国控制并确保海图制图成本可预测。如果航程有变,无需创建新授权即可添加更多区域订购,这使得杰普逊 FlatFee 成为一种极其灵活且可扩展的海图授权选择。杰普逊使用各种现有的授权方法来确保准确处理水文局的委托任务。

杰普逊全球海运销售和市场推广总监 Gary Minard 表示:“来自 FlatFee 授权测试船舶的初步报告带来了鼓舞人心的好消息。这种新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克服与使用电子海图相关的麻烦和不可预测的成本,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凭借 FlatFee,杰普逊拓展了其为全球海员提供创新型配套解决方案的能力,在增强导航功能的同时帮助船舶和航运公司安全高效地运营。杰普逊的全套创新解决方案包括 Jeppesen FleetManager、船舶报告、气象导航和海盗快讯,所有这些均可与杰普逊在世界各地的官方电子海图配合使用。

有关杰普逊新推出的 FlatFee 电子海图授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eppesen.com/marine/commercial

消息来源:杰普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