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trol innoVentures任命安吉尔-甘比诺为智能移动业务总经理

2013-10-02 01:48 7597
在这个国际岗位上,从大的创意到影响人们驾驶的汽车的转型业务,甘比诺将集中开发智能移动方面的发展潜力,以及人们作为驾驶者、乘客与道路使用者的体验。

伦敦2013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嘉实多 (Castrol) 旗下创新业务集团 Castrol innoVentures 任命安吉尔-甘比诺 (Angel Gambino) 为智能移动总经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甘比诺将带领团队聚焦对消费类汽车的发展和交通与数字汽车保养的未来至关重要的众多领域的新计划和风投机会。

 嘉实多 (Castrol) 旗下创新业务集团 Castrol innoVentures 任命安吉尔-甘比诺 (Angel Gambino) 为智能移动总经理
嘉实多 (Castrol) 旗下创新业务集团 Castrol innoVentures 任命安吉尔-甘比诺 (Angel Gambino) 为智能移动总经理

在这个国际岗位上,从大的创意到影响人们驾驶的汽车的转型业务,甘比诺将集中开发智能移动方面的发展潜力,以及人们作为驾驶者、乘客与道路使用者的体验。Castrol innoVentures 智能移动拥有以下领域的技术和能力:

  • 互联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
  • 汽车车载资讯系统
  • 汽车车上诊断
  • 车间和经销权系统
  • 汽车保养和维修支持
  • 智能手机应用开发
  • 移动服务
  • 预测性分析
  • 城市移动

 

甘比诺来自于“汽车城”(底特律),将负责推动 Castrol innoVentures 实现在智能移动领域的目标,具体包括重要国际市场的合作关系、风险投资和产品开发。

Castrol innoVentures 集团是 Castrol Lubricants 下属独立部门,专注于润滑油以外“跳出条条框框”的创新和新业务开发,目标是通过将风险投资、合作和内部创新相结合,开发当前润滑油所提供的服务以外的实质性业务。Castrol innoVentures 集团对技术初创企业进行战略投资,还在众多领域开展更多有关开放性创新的活动。

甘比诺在评论自己的任命时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的动力始终来自于从不同角度看待事情和挑战现状。借助投资事业方面的丰富背景,以及作为一名积极的创业者,我认识到,汽车领域所拥有的大量发展机会将帮助建立和实现未来目标。我很高兴加入 Castrol innoVentures,帮助改进我们现在及未来的移动方法。”

作为连续创业者和推进创新方面的专家,甘比诺在为面向消费者的公司工作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互动体验。最近,她担任过 Westfield Shoppingtowns(西田购物中心)高级副总裁,在2012伦敦奥运会举办期间负责西田所有的数字用户互动工作。

在此之前,甘比诺在 BBC(英国广播公司)、MTV(音乐电视网)和 Bebo 等组织工作,担任多个商业领导、战略和数字职务。值得注意的是,她的出色工作包括,建立和推出 BBC 数字与点播渠道(包括 iPlayer);负责 MTV Network 下属商业和企业战略部门(包括进军数字领域,实现业务多元化)的工作;在 Bebo 被商业收购前为业务开发发挥重要作用。作为英国、美国、拉美和欧洲等地区多个初创企业的创始人和联合创始人,甘比诺拥有丰富的背景。

Castrol innoVentures 负责人罗伊-威廉姆森 (Roy Williamson) 说:“对我们而言,智能移动是重要的创新领域,未来几年,我们期待在这个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很高兴让安吉尔加入公司,为走向这个具有令人振奋的发展机遇的未来铺平道路。”

有关 Castrol innoVentures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astrolinnoventures.com/

消息来源:Castrol innoVentu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