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文华品牌进驻天津

2013-09-26 16:56 4911
2013年9月25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天津首家豪华五星级酒店 -- 万达文华盛大开业。这是该公司继太原、泉州、长沙、沈阳之后在中国投资并管理的第五家按豪华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使用“万达文华”品牌的酒店。

天津2013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25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天津首家豪华五星级酒店 -- 万达文华盛大开业。这是该公司继太原、泉州、长沙、沈阳之后在中国投资并管理的第五家按豪华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使用“万达文华”品牌的酒店,也是继长沙和沈阳之后第三家拥有顶级私人会所 -- 名仕会的万达文华酒店。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Michael Stevens先生致辞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Michael Stevens先生致辞

VIP贵宾合影
VIP贵宾合影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河东区中心,毗邻风景如画的海河,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距天津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酒店地处商业综合体万达中心,周边配套设施丰富,信步可达万达公馆等商业娱乐场所。酒店以“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诠释独特浓厚的东方底蕴,通过其独特的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彰显卓越的国际风范,为商务和休闲旅客下榻的理想之选。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以其闻名遐迩的“万达天使”及“茶之旅”等品牌特色服务,为来自宾客打造“个性、精致、愉悦”的美好体验。

酒店拥有297间全新奢华的客房及套房,最小面积达43平方米。身处其中,可透过落地明窗一览海河的绝美风光。浴室内精美的宾客用品一应俱全,且设有独立的浴缸及“热带雨林式”淋浴间。客房内富有艺术气息的华丽装潢、极致舒适的“万达文华之床”、“妙梦”助眠系列、散发着千年墨香的《礼记》睡前读本以及拥有国际卫星频道的宽屏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为尊贵的宾客打造典雅舒适的旅居空间。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的餐饮设施为客人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佳馔。“品珍” 中餐厅呈现中华美食之精髓,为宾客提供精致粤菜、地道湘菜以及天津本地特色菜;“美食汇”全日餐厅以汇聚各国佳肴的自助大餐和别有情调的招牌零点而见长;“丘吉尔红酒雪茄吧”为您提供品鉴顶级葡萄酒和雪茄,同时放松身心的完美场所,独享专属时光;大堂酒廊氛围优雅令商务或聚会两相宜,是聚朋会友、享受下午茶的绝佳场所。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拥有卓越不凡的宴会和会议设施,1,4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配备100平方米LED显示屏、先进的视听与多媒体设施、免费无线网络,另设7间灵活完备的多功能厅。专业体贴的会议管家为您提供一站式会议服务,从会场布置到菜单设计等等,让您全程无忧。无论是企业年会,婚宴庆典还是高端产品新闻发布会,天津万达文华酒店都是理想之选。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拥有一流的健身休闲设施,健身中心内设有齐全先进的各种健身器材、室内恒温游泳池和桑拿房等等,是商务旅行者和当地居民的绝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拥有的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与酒店同期开业。位于天津万达文华酒店顶层的“名仕会”会所,为尊贵的会员们提供专属的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高雅私密的"典珍"中餐厅、"时空"KTV、“水”水疗中心、"星河"酒吧、海河景观以及专属电梯,为成功名仕们带来专属私享的商务空间和休闲之所,尽享非凡尊崇。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自成立之初的愿景便是‘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我们始终坚持‘秉承中华礼仪,超越至善期望,创造尊崇体验’的使命来精心雕饰我们的品牌。至2012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投资并与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已开设了32家‘万达酒店’,6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2013年,公司共有16家豪华酒店开业,其中9家为自主管理品牌酒店。至2014年,我们将在国内门户城市,如北京、上海、武汉等拥有39家委托管理酒店以及34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至2015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酒店将超过100家。万达集团在今年六月宣布斥资七亿英镑在伦敦修建五星级酒店,在未来10年,万达将在世界上8至10个主要城市建造万达品牌的酒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包铂先生(Mr. Ilja Poepper)表示。

来自埃及的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陆曼德先生(Mr. Maged Louis)说:“天津历史悠久,是华北地区仅次于首都北京的特大中心城市,四大直辖市之一,是目前中国经济发展较快速的城市之一,更是国内外精英的聚汇往来之地。我相信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在这座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城市中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会成为各类高端活动的首选地点。充满东方温情的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将为成功人士悉心提供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让宾客的旅途恣意舒展,尽享优雅体验。”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