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获任浙大兼职教授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获委任为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系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位于杭州, 是中国历史悠久且最具声望的高等学府之一。

上海2013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获委任为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系兼职教授。浙江大学位于杭州, 是中国历史悠久且最具声望的高等学府之一。

浙江大学化工系党委书记姚善泾教授(左)颁发兼职教授荣誉证书给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右)
浙江大学化工系党委书记姚善泾教授(左)颁发兼职教授荣誉证书给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右)

何博士将作为浙大化工系长期课程“化工企业专家论坛”专家组成员,为浙大化工系硕士研究生授课并且引导相关学术讨论,向学生们介绍化工业各方面知识,包括全球发展趋势、机遇与挑战等。何博士还参与化工系“绿色化工项目”,与师生们分享化工业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效益方面的重大意义。

“何博士渊博的学术知识、多项国际专利发明、在化工业多年的研发经验以及技术商业化、业务开发与公司管理领域的资深经历,令我们邀请他担任兼职教授”,浙江大学化工系党委书记姚善泾教授说。“何博士还和浙大分享他对社会公益和社区参与的巨大热情及承诺。”

“我很荣幸获委任为中国一流高校浙江大学的兼职教授”,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说,“和这些化工及生物工程业未来领袖们一起探讨学术,同时帮助指导他们的学术发展及职业规划,令人振奋。我还期待着与学生们分享普莱克斯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如何驱动业务绩效。”

“我祝贺浙江大学和何岷达博士携手”,普莱克斯亚洲区总裁罗碧安女士说,“普莱克斯致力于通过开发工业气体相关技术、产品以及服务,令客户的经济及环保绩效提高,从而达成精益丰产、惠泽全球的使命。浙江大学和我们共享对技术创新与可持续性同样的承诺。 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发展彼此紧密的合作关系。”

关于普莱克斯中国:

普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在上海设立了普莱克斯中国总部。在华北、华东、华南及西部地区已拥有22家独资企业和10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员工数超过14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详细情况,请登入网站:www.praxair.cn

关于普莱克斯:

普莱克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也是全球较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普莱克斯2012年销售额达110亿美元。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取更高利润,提高生产效率以及环保效益。普莱克斯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特种气体、高性能表面涂料以及相关服务和技术,客户行业遍布航空航天、化工、食品饮料、电子、能源、医疗、制造以及金属等等。 

了解美国普莱克斯详细介绍,请登入网站: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