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 RSCG Worldwide 被美英两国广告业界刊物评为2006年较佳全球广告代理商

Euro RSCG Worldwide
2007-01-09 15:32 3278

Euro RSCG 关键型人才引进战略使其国际新业务激增,创意获殊荣

纽约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Euro RSCG Worldwide 被顶级的广告贸易类出版物--美国的《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与英国的《Campaign》评为业内较佳的全球广告代理商。

《广告时代》今天宣布了 Euro RSCG Worldwide 是"2006年度较佳全球广告代理商"(2006 Global Agency of the Year)。这一广告代理商的评选是建立在众多标准的基础之上的,其中包括国际业务增长情况、广告公司高级管理层观念的领导性和创新性以及面向其客户的具有创意的有效的营销广告。上个月,Euro RSCG Worldwide 被《Campaign》评选为"2006年度广告网络" (Advertising Network of the Year),这同样体现了该公司高级管理层有力的领导及其全球新业务量的显著增长。

Euro RSCG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表示:"对我们来说,2006年是值得庆贺的一年。得到大西洋两岸这两个国家的媒体的认可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认为,一家广告代理商同时兼具有全球可靠性和高度创造性是有可能的,并且我认为这两项荣誉正是对这一观点的论据。"

在过去的18个月里,由于新的产品宣传方式颇具竞争力以及现有业务的扩张的结果,Euro RSCG Worldwide 的新业务额增长了30亿美元。2005年秋,Euro RSCG赢得全球捷豹 (Jaguar),这是 Euro RSCG 的新客户开始激增的开端,其中包括对威立雅 (Veolia)、Reckitt Benckiser 以及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迅速成为 Euro RSCG Worldwide 的三大客户之一)的全球业务,此外还有法国的 EDF Energy、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达能 (Danone)、迪士尼主题乐园 (Disney Theme Parks)、LG、哈雷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以及戴尔 (Dell)。与 Benefiber(诺华)以及维旺迪 (Vivendi) 之间的业务也迅速拓展。

Jones 继续说:"我要特别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因为这些荣誉反映出我们为合作伙伴所做的工作以及我们全球11,000名员工所做出的贡献和投入。"

欲浏览或下载 Euro RSCG Worldwide 2007年的新闻材料,请登陆 http://europress.eurorscg.com 。

领先的综合营销宣传广告代理商 Euro RSCG Worldwide 被《广告时代》评为"2006年度较佳全球广告代理商"。该机构由遍及欧洲、北美、拉美和亚太地区的75个国家的233个办事处组成。Euro RSCG 向全球性客户、地区性客户以及当地客户提供广告、营销服务、企业宣传和互动解决方案。Euro RSCG 的客户包括空中巴士 (Airbus)、法国航空 (Air France)、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凯捷 (Capgemini)、嘉信理财 (Charles Schwab)、达能集团 (Danone Group)、帝亚吉欧 (Diageo)、IBM、捷豹 (Jaguar)、欧莱雅 (L'Oreal)、LVMH Louis Vuitton、PSA 标致雪铁龙 (PSA Peugeot Citroen)、利洁时 (Reckitt Benckiser)、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先灵-葆雅 (Schering-Plough)、 Verizon 和沃尔沃 (Volvo)。总部位于纽约的 Euro RSCG Worldwide 是传播领域的全球领导 Havas(Euronext Paris SA 代码:HAV.PA)较大的部门。

消息来源:Euro RSCG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