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nz Rassman 加入 Fried Frank 华盛顿特区房地产业务部门



卓越的纽约房地产实践巩固华盛顿特区业务版图

纽约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今天宣布,Franz R. Rassman 已经加盟该公司,作为房地产部门合伙人,常驻华盛顿特区工作。加入该公司之前 Rassman 先生曾在 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 担任华盛顿房地产与财务业务部门合伙人。

Rassman 先生代表着未上市及上市商业房地产投资商与开发商、投资基金、养老基金、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他主要从事办公建筑、购物中心和酒店的收购与部署业务;办公和零售租赁;合资企业;房地产信贷;测验和债权人权利。Rassman 先生已经因其作为几庄复杂交易业主或开发商的顾问角色得到了众多房地产行业机构的认可,包括代表 Tishman Speyer Properties 负责 Volkswagen of America 总部从密歇根州到维吉尼亚 Herndon 的再部署工作,该交易赢得了华盛顿大都市区 2007 NAIOP 的“较佳租赁交易奖”(Best Lease Transaction)。

Fried Frank 房地产部门主席 Jonathan Mechanic 表示:“华盛顿继续是一个活跃的房地产市场,该地区拥有商业房地产、开发和外国投资主要金融推动者。Franz 的到来和其多方位的实践将帮助我们在更大的华盛顿市场上建立一个更强的业务规模,提供更大的客户服务。我们很高兴聘用他作为房地产团队的一部分。”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以及执行合伙人 Justin Spendlove 表示:“我们十分欢迎 Franz 加入我们公司以及美国卓越的房地产业务部门。”

Fried Frank 华盛顿办事处联席执行合伙人 Alan S. Kaden 补充说:“几乎没有公司能与 Fried Frank 房地产部门的广度和深度相匹敌。Franz 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和他对华盛顿房地产市场的广阔知识将使我们能够增强和拓展与现有在华盛顿具有重要业务规模的客户间的关系。”

Rassman 先生已经就建筑信贷、产权保险、债务改组、商业租赁和业主与租户破产等众多话题在美国律师协会 (American Bar Association)、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 以及马里兰大学法学院 (University of Maryland School of Law ) 发表了大量的文章和演讲。

他于1982年获 The American University 华盛顿法学院 (Washington College of Law) 法学博士学位,1979年获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 学士学位,他在该学校是 Pi Sigma Alpha (Political Science Honor Society) 的一名成员。他还是 Bars of the District of Columbia and Maryland 的一名成员。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拥有65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大型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公司和对冲基金以及许多全球较大的企业。该事务所提供有关并购、私募股权、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与公司融资事务、白领犯罪辩护与民事诉讼、证券法规、遵规与执行、政府协议、环境法与诉讼、房地产、税务、破产、反托拉斯、福利与薪酬、知识产权与技术、国际贸易以及信托与不动产方面的法律咨询。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欲知 Fried Frank 详情,请登陆: 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