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opbop 首推男士购物网站 East Dane

2013-09-04 00:00 10150
Shopbop 推出了专为男士打造的新购物网站 East Dane。今天推出的 East Dane 结合了 Shopbop 的宝贵功能,包括24x7全年无休客户服务和全球免费送货服务,以及时尚可用分类,让男士能找到所有风格需求。

East Dane 是独特的全球男士购物网站,提供的商品包括服装、鞋袜和配饰

纽约2013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时尚电子商务网站、备受全球女性信赖的资源 Shopbop 推出了专为男士打造的新购物网站 East Dane。今天推出的 East Dane 结合了 Shopbop 的宝贵功能,包括24x7全年无休客户服务和全球免费送货服务,以及时尚可用分类,让男士能找到所有风格需求。

Shopbop 和 East Dane 总裁杰夫-约希辛 (Jeff Yurcisin) 表示:“我们看到市场上有机会实现专为男士观点和购物习惯定制的购物环境。我们知道这不光是克隆男士版本的 Shopbop,而且也是为男士创造能满足他们需求的终极商品、客服和实用性结合的定制体验。”

East Dane 提供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主页,旋转显示的内容直观明确,给人指导,包含编辑条目、视频,以及新设计师、产品信息和服装推荐的杂志欣赏。每个网页顶部都有的切换栏,以及通用登录,统一的购物车和结账台,让用户在两个网站上都能无缝浏览和购物。其它值得注意的特征包括:

  • 高级筛选 -- 用户能按照类别、品牌、尺码、价格和风格来轻松搜索和购物,让男士们能毫不费力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 定制分类 -- 特别挑选过的分类,称为“The Shops”,进一步帮助男士们找到各种场合所需的服装
  • 个性化 -- 男士们能找到和记住吸引其眼球的内容,这仅需将内容保存到“My Likes”中去,或者将特定尺码内容加入到其可供搜索和分享的“Want List”列表中
  • 放大的产品图片 -- 导航搜索工具全部集中在顶部,从而让图片得到较大空间,尺寸(面积)比 Shopbop 上现有的尺寸增加近54%,能凸显出服装的细节、面料及工艺。
  • 全球快速、免费送货以及便捷退货服务

Shopbop 和 East Dane 首席营销官 Darcy Penick 说:“East Dane 的商品分类是较受欢迎收藏和未来品牌的战略组合,能吸引从信守常规者直至想要挑战时尚冒险但又需要一点指引的冒险主义者的每位来客。我们网站上提供的设计师和品牌的独特组合令我们与众不同,吸引着具备个人风格和增值意识,注重适合与舒适性但又比较随性的男士。”

East Dane 的名称突出了该公司的传统,该公司设立于威斯康星州东华盛顿大道和戴恩县。考虑周详后的各种鲜明分类涵盖价格、生活方式需求和服装分类,包括运动装、牛仔服、T 恤衫、外套、鞋袜、太阳镜、包袋和领带。另外,品牌和设计师组合还包括 Rag & Bone、Gant、Public School、A.P.C. 和 Aspesi 等衣橱必备品;J Brand、3x1Baldwin 和 Levi's Made and Crafted 等牛仔潮品;以及 Billykirk、Grenson、WolverineJack Spade 等品牌的时尚多功能配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03/NY69719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31/NY65266LOGO

消息来源:Shopb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