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携手Ebates和Extrabux为国内海淘族献大礼

中国的Visa持卡人注册即可获赠6美元,并且在原有返利的基础上享受高至2%的额外返利
2015-09-14 12:00 13059
今天,Visa 公司(NYSE代码:V)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返利购物网站 Ebates 和 Extrabux 合作,即日起至2016年8月15日为国内 Visa 持卡人推出今夏新一轮海淘返利活动。

北京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Visa 公司(NYSE代码:V)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返利购物网站 Ebates 和 Extrabux 合作,为国内 Visa 持卡人推出今夏新一轮海淘返利活动。根据合作协议,即日起至2016年8月15日,凡使用 Visa 专属活动码 VISA6USD 在 Ebates 或 Extrabux 专属活动页进行注册的 Visa 持卡人将立即获赠6美元的返现。如果持卡人在注册后的30日内绑定其 Visa 卡进行购物并作为默认提取返利方式的,还可在 Ebates.cn 和 Extrabux 的所有商户返利基础上进一步享受高至2%的额外返利。

中国是全球跨境电子商务最活跃的市场,而美国又是中国较大的跨境电子商务贸易伙伴。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与 Visa 在北京联合发布的《中国跨境消费年度指数报告(2015)》 [1] 指出,在该报告持续关注的10个样本国家和地区中,美国仍然稳居中国较大的跨境网购进口国地位。2014年中国消费者对美国跨境网购频率指数达到1,854,这意味着中国网民在美国电商的购买次数约为10个样本国家/地区平均水平的18倍。

然而,中国的超级购买力似乎仍然没有完全得到释放,因为 Visa 的数据显示中国的跨境电子商务支付金额和交易笔数仍在逐季增长。2015年第一季度的报告显示,中国的跨境在线支付金额同比劲增50%,交易笔数也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9%。毫无疑问,Visa 的数据也说明美国是中国消费者最青睐的海淘市场,占据中国跨境电子商务支付总额的45.7%。

Ebates 成立于1998年,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并且开创了网购返利模式的先河。迄今为止,其会员已经通过逾2,600家电商网站取得超过2.5亿美金的累计返利金额。在Ebates平台上的零售返利商户包括:Drugstore.com、Shopbop、ASOS、eBay、Neiman Marcus、Nordstrom、Coach 等,此外,还有商旅商户包括 Expedia、Priceline 和 Hotels,返利比例在3%-10%不等。 [2]

2013年 Ebates.com 宣布并购另一家中国海淘用户熟知的美国返利购物网站 Extrabux.com,现在两家返利购物网站可以合力为中国的Visa持卡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海淘返利选择。在Ebates平台基础之上,Extrabux 平台新增的零售返利商户包括:Amazon、Apple Store 和 iHerb等,机旅商户包括Agoda、Air France 等,Visa 卡用户在 Ebates.cn 及 Extrabux 平台上可享返利高达15%。

相关礼遇的适用条件及规则以 Visa 官网或相关活动主办方公布信息为准,详情请参阅 http://www.ebates.cn/partner/visahttps://www.extrabux.com/visa 网站。

关于 Visa 

Visa 是全球支付技术公司,通过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数字货币连接着遍布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而支撑数字货币不断向前发展的是 VisaNet -- 一个每秒钟可以处理56,000多笔交易的全球先进的数据处理网络之一;同时,Visa 网络还能保护消费者免受欺诈,并确保商户得到付款。Visa 不是银行,不直接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他们授信或设定利率和手续费。但是,Visa 的各种创新却能让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支付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产品等。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 或者 visacorporate.tumblr.com,也可以访问官方微博:www.weibo.com/visachina

关于 Ebates/Extrabux

Ebates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成立于1998年, Ebates 开创了网购返利模式的先河。Ebates 将零售企业付给渠道商的大部分销售佣金以现金形式返回给消费者,并以此吸引更多的人通过返利网站购买商品。Ebates 目前为美国及全球较大的返利购物网站之一,Ebates 的会员迄今已经通过逾2,600家电商网站取得超过2.5亿美金的累计返利金额。2013年Ebates宣布并购另一家中国海淘用户熟知的美国返利购物网站 Extrabux.com,并正式推出专注于服务中国及广大华人圈用户的中文网站 Ebates.cn。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官方微信号:extrabux_haitao, 或访问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xtrabuxcom

[1]

经济参考报,海外网购目的国呈现分散化趋势 - http://www.jjckb.cn/2015-07/31/c_134464930.htm

[2]

Data Source: www.ebates.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