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联手加拿大旅游局推加拿大自由行产品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旅游局强强联手,于2013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加拿大自由行产品,为中国赴加拿大游客奉上经典、轻松、自由的旅行套餐新选择。
 

为赴加旅客“定制”个性旅行套餐

北京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加拿大旅游局强强联手,于2013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加拿大自由行产品,为中国赴加拿大游客奉上经典、轻松、自由的旅行套餐新选择。

只要持有的是国航实际承运的北京-温哥华航线的机票(单程、往返均可),就有机会享受国航贴身 定制的自由行线路。您可以尝鲜体验由加拿大旅游局官方策划的经典线路,也可以仍按自己的喜好自主安排行程。无论是“机票+酒店+自由行”的多重选择,还是“机票+酒店”的传统搭配,国航都会让您的远游更高效、轻松、自由。

送夏迎秋,此时的加拿大正是旅游好时节,温润的气候、宜人的环境总会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此观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温哥华连续多年摘得世界最宜居城市的桂冠。在这里,您既可以领略春的雅致,在湖畔垂钓远足,在草原上尽情驰骋;也可以感受冬的韵味,遥望皑皑冰川,体会滑雪的速度与激情。漫步在拥有25%亚裔人口的温哥华街头,体验异国的情调,心情却并不孤单。

国航推出的一系列自由行产品,旨在通过打造经典旅行路线,提升国航品牌价值,让旅客在消费国航产品与服务的同时获得更多增值服务。此次加拿大自由行产品的推出,不仅能够满足更多国内赴北美旅客的全方位个性化需求,也加强了国航在北美航线的资源整合能力。未来,国航将在不断丰富自身国际网络的同时,加强产品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扩大市场影响力,为旅客搭建更加广阔、立体的服务平台。

加拿大之旅经典线路推荐:

6天长假:温哥华—落基山—贾斯柏—哥伦比亚冰原—露易斯湖—温哥华

畅游温哥华市中心;在贾斯柏国家公园乘坐橡皮艇漂流,坐在马背上漫步于丛林小溪;踏上冰原大道,亲身接触第二次冰河时期的遗迹;来到有“落基山蓝宝石”美誉的露易斯湖,漫步湖畔欣赏醉人景色。

3天短旅:温哥华—维多利亚—温哥华

畅游温哥华市中心,游览卑斯省首府——维多利亚市。穿过同济门,参观百年唐人街、雷鸟公园、维多利亚港、省议会大楼、百年纪念公园、毕架山公园、世界最长高速公路的起点处-零哩碑等景点。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