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推出加拿大自由行 一张机票换一条龙旅行服务

2013-09-30 11:41 6418
国航与加拿大旅游局强强联手,于2013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加拿大自由行产品,为中国赴加拿大游客奉上经典、轻松、自由的旅行套餐新选择。
 

北京2013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加拿大旅游局强强联手,于2013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加拿大自由行产品,为中国赴加拿大游客奉上经典、轻松、自由的旅行套餐新选择,使旅客不用选景点、不用查酒店,更不用绞尽脑汁规划游览线路,乘客只需购买一张机票,其他的都可以交给国航。这个秋天,直飞加拿大,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乘客只需通过国航官方渠道购买一张飞往温哥华的机票,就可享受国航贴身“定制”的自由行线路及相应旅途服务。整个行程,将由加拿大旅游局官方策划经典线路,搭配“机票+酒店+自由行”的多重选择,让远游更高效、更轻松、更自由。

送夏迎秋,此时的加拿大正是旅游好时节,温润的气候、宜人的环境总会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此观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温哥华连续多年摘得世界最宜居城市的桂冠。在这里,游客既可以领略春的雅致,在湖畔垂钓远足,在草原上尽情驰骋;也可以感受冬的韵味,遥望皑皑冰川,体会滑雪的速度与激情。漫步在拥有25%亚裔人口的温哥华街头,体验异国的情调,心情却并不孤单。

国航推出的一系列自由行产品,旨在通过打造经典旅行路线,提升国航品牌价值,让旅客在消费国航产品与服务的同时获得更多增值服务。此次加拿大自由行产品的推出,不仅能够满足更多国内赴北美旅客的全方位个性化需求,也加强了国航在北美航线的资源整合能力。

与此同时,国航与加拿大航空也展开更深度的代号共享合作。目前,国航与加航在中加北京-温哥华/多伦多、上海-温哥华/多伦多两条中加干线实现代号共享。2013年10月10日起,双方将进一步扩大代号共享合作,在相互境内进行国内代号共享合作,届时旅客只要通过国航或加航的销售渠道,即可购买代码共享航班的机票,享受更多中转无缝隙服务,详情请登陆国航与加航官方网站查询。

未来,国航将在不断丰富自身国际网络的同时,加强产品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扩大市场影响力,为旅客搭建更加广阔、立体的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