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名企将聚首2014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

2013-09-02 11:06 5796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览会暨2014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规模将扩大50%以上,继续致力于展会品质的提升,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建设美丽中国 呼吸健康空气

上海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较早举办的空气净化展之一,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览会暨2014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作为主办单位,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使该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同时也得到全球范围内数十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酒店,建材装饰、物业保洁、超市、经销商、国外采购商、大型工厂等1万多名观众。本届室内环境展规模将扩大50%以上,继续致力于展会品质的提升,技术更加前沿,理念更加先进,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览会
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览会

PM2.5(细颗粒物)、AQI(空气质量指数)、SBS(病态建筑综合症)、H7N9型禽流感等原先十分陌生的字眼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及空气污染和空气治理问题的时候也表示“必须有所作为”,可见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逐渐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产和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室内环境监测空气治理等室内空气质量话题也因此倍受关注。

四大全新板块强势出击

本届空气净化展将集中展示空气净化及抗菌消毒技术的一系列较新技术和产品,不仅有空气净化器、抗菌消毒产品、光触媒材料及产品等,还有全新推出的新风设备产品、空气污染防治、竹炭产品和过滤材料及用于室内环境监测的检测仪器类等四大板块,以迎合人们生活所需和市场发展需求。

苏宁电器“空气净化节”促销力度大

此次展会还特别将与苏宁易购合作,设立“展店联动”模式,共同打造首届以“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为主题的空气净化节活动。各类空气净化空气治理产品与技术,例如净化器、甲醛处理技术等都将在展会上一一展示,参展商将提供部分产品加入展会特别促销活动;主办方将在展会现场和苏宁易购设立互动点,并在世博展览馆与苏宁易购门店之间开通免费班车,让观众突破场地与时间的限制,通过该活动和上海市区内的苏宁易购商场门店为观众创造更多、更久的商贸选择。

主题会议深入剖析行业

第五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净化技术论坛将就如何改善室内空气、了解污染源及各种最新的空气治理方法展开,与此同时,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席会议也将与论坛共同举办。特邀来自中国、台湾、韩国等国内外的净化行业机构的负责人参与交流各地区空气净化行业现状,发挥各地资源优势,整合各地资源,互相合作,学习发展模式和交流运作经验,共同发展室内环境产业。

免费检测活动惠及大众

装修对室内空气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往往会散发出对人体有害的各种气体,因此装修之后的室内室内环境监测是十分必要的。空气检测主要是检测PM2.5、甲醛、苯、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四类气体数据,同时接受与室内环境污染有关的事件。主办方将联系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在展会现场设点,通过此项免费的室内环境监测活动惠及民生,也了解空气内的污染物现状。

室内环境展的主办方之一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芳女士曾在去年接受一项采访时表示,展会已从最初的呼吁重视变成了注重行业自律,通过十一年的发展与沉淀,慢慢走向成熟。相信未来通过世界范围内的合作交流,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览会暨2014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将成为这个行业的风向标。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 http://www.chinacleanexpo.com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