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国兴城与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合作双赢

2013-08-29 14:47 8319
近日,海航集团旗下海航国兴城和海航酒店集团旗下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共同举办了“海航国兴城向前冲”活动。

-- “海航国兴城向前冲”欢乐举行

海口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航集团旗下海航国兴城和海航酒店集团旗下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共同举办了“海航国兴城向前冲”活动。

“海航国兴城向前冲”活动现场
“海航国兴城向前冲”活动现场


在现场,随处可见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海南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海娜号等海航旗下企业助力活动的身影。海南是中国传统的度假胜地,而作为品质楼盘海航国兴城的客户,对于度假也颇为青睐,现场不时有人询问关于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的相关事宜,为度过一个完美假期提前进行准备。本次活动,吸引来了大量海航国兴城的客户前来参加。客户们在各项水上和闯关游戏中,既让身体得到了一次充分的运动,又释放出了久违的激情。这一点,也正与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所倡导的轻松快乐的度假感受相吻合,无形之中,加深了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在到场来宾心中的好感。今后的每个周六和周日,“海航国兴城向前冲”活动都将于海航国兴城项目现场举行。

活动主办双方也将在其他领域进行资源互补,形成共赢。最终,让所有有幸享受到海航地产所锻造的高品质楼盘的客户,同样能享受到来自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高品质的、前所未有的舒适度假体验。作为中国企业500强,海航集团是一个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产业覆盖航空运输、旅游服务、机场管理、物流、酒店管理、金融服务、地产、商贸零售、航空食品和其他相关产业的庞大集团。各分公司、企业之间,经常举行联合活动,达成合力共赢。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