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发布系列高端支持2.5”硬盘服务器机箱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2008-02-15 01:10 3175

1U/2U 支持8,16或24盘位的高密度,高效及高性能机箱

加州,圣何西2月15日 /新华美通/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业界领先的应用优化的高性能服务器提供商;今天发布了新最的1U和2U的服务器机箱,优化支持2.5”SAS 和 SATA 硬盘。SC113,SC213 及 SC216 系列服务器机箱,分别支持8、16及24块热拔插2.5” SAS/SATA 硬盘,使每个系统的硬盘可用数量提升了一倍。所有这些机箱采用 Supermicro 最新设计的先进的高能效电源供应器,有效能效可达90%*以上。

“这些新的优化的机箱解决方案,结合2.5”硬盘的节能优势,以及 Supermicro 高效能电源技术优势,每个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节省约$400**,以及每硬盘可以节省约50%的功耗,” Supermicro CEO 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谈到,“除节约能耗外,这些更小外形及更低通信延迟的硬盘,可使在相同的空间里,性能提升130%至150%。”

Supermicro 发布通用的 SC113TQ 系列 1U 机箱,为高端,高性能服务器应用而优化设计,支持8块热拔插2.5” SAS/SATA 硬盘。并具有先进的技术,如 UIO 技术—可支持超过3张外插卡,以及可选 700W 或 650W 热拔插电源 (710W 48V 直流以及 900W 交流电源也可选)。同时,紧凑型(20”深)的 SC113MTQ-360CB 机箱,采用 360W 高能效电源,是服务器存放空间紧张的业务应用理想之选。

SC213 和 SC216 系列 2U 机箱分别支持16块或24块热拔插2.5” SAS/SATA 硬盘。这系列2U机箱采用 900W 热拔插高能效电源,并采用iPass线缆,减少发内部布线,优化散热,提高可靠性。这些机箱可支持7张 Low-profile 外插卡,同时UIO版本可支持4张全长全高卡及3个半高卡。与标准型的 1U 系列 SC113 机箱同样,SC213和SC216 2U机箱支持较大13.68” x 13”尺寸主板,可运行全系列,全频率 CPU。Supermicro 同时提供 710W 直流电源,是电信业务应用的优先之选。

Supermicro 系列支持2.5” 硬盘机箱

SC113TQ-700: 1U 8 hot-swap SAS/SATA drives and SES-2

SC113TQ-R650: 1U 8 hot-swap SAS/SATA drives with SES-2, redundant power

SC113MTQ-360: Short-depth 1U 8 hot-swap SAS/SATA drives with SES-2

SC809-780/980: 1U Twin(TM) 4 hot-swap (total 8) SAS/SATA drives

SC213A-R900: 2U 16 hot-swap SAS/SATA drives with SES-2, redundant power

SC213E1-R900: 2U Single Edge-expander, cascade up to 240 physical devices

SC216A-R900: 2U 24 hot-swap SAS/SATA drives with SES-2, redundant power

SC216E1-R900: 2U Single Edge-expander, can cascade up to 240 physical devices

SC216E2-R900: 2U Dual Edge-expanders for redundant data path failover protection

Supermicro 服务器模块构建架构提供了超乎想象的灵活性以及出色的特性及优势。欲了解更多详细的 Supermicro 全系列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化构建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成立于1993年,Supermicro 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研发设计及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发制造业界一流的服务器主板、机箱及系统。采用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构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部署,高性能计算,高端图形工作站,网络存储,及无人职守服务器安装等业务应用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email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致电加州圣荷西总部 +1 408-503-8000.

SMCI-F

Supermicro 和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是注册商标,1U Twin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其他所有商标是其各所有者的财产。

* 峰值功率值以内部测试结果为基础。

** 当使用 Supermicro 高效系统与标准服务器以及电源供应器时节省的电能.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