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发布新一代 1.6GHz 系统总线服务器工作站,支持 PCI-E2.0 及 800MHz 内存

2007-11-13 02:14 4745

-- 率先支持 1.5V 低功耗 FBD 内存

加州圣何西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业内领先的应用优化的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发布了支持 1.6GHz 系统总线,基于 Intel(R) Xeon(R) 5400 四核及 Intel(R) Xeon(R) 5200 双核系列处理器的新一代服务器工作站产品。这些最新的双路服务器及工作站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强的性能,更高应用效率及内存扩展能力。11月12-15日在美国内华达州 Reno 开幕的 SuperComputing 2007 上,Supermicro 在1229号展位上展示了此系列最新的服务器工作站解决方案。

“Supermicro 发布的这些最新的服务器及工作站产品基于 Intel 5400 (Seaburg) 芯片组,支持两颗点对点联接的 1600MHz 系统总线的处理器,采用 800MHz 1.5V FBD 内存,及支持 PCI-E2.0 等,同比性能提升超过30%*,” Supermicro 总裁兼 CEO Charles Liang 谈到,“这些高可扩展的解决方案,采用基于 PCI-E2.0 的高性能扩展槽,比 PCI-E1.0 的 IO 带宽提升一倍。并同时支持 1.5V 低功耗 FBD 内存,为大内存业务应用提供性能优化的解决方案,并且每个系统减少40W的内存功耗。”

“Intel Xeon 5400 系列四核处理器及 Intel Xeon 5200 系列双核处理器帮助 Supermicro 为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更灵活的双路服务器解决方案,” Intel Digital Enterprise Group 副总裁 Kirk Skaugen 谈到,“突破每瓦性能比的 Intel 新 Xeon 系列处理器帮助 Supermicro 不断创新的设计1U到4U的高可扩展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Supermicro 为 2U 及 4U 设计的 X7DWN+ 服务器主板,具有16根 DIMM 槽较大支持 128GB 内存,支持7根高性能IO扩展槽,其中三根采用 PCI-E2.0 规范,一根 UIO 扩展槽支持灵活扩展升级。基于 Intel 5400 (Seaburg) 芯片组的工作站解决方案 X7DWA-N 具有2根 PCI-E X16 2.0 扩展槽,支持性能图形卡;同时具有 7.1HD 声卡和2口 1394IEEE 火线接口,是高性能图形应用及 CAD 应用工作站的理想之选。

此外,Supermicro 其它几款基于 Seaburg 芯片组的服务器平台,有 X7DWU, X7DWT, X7DWT-INF 及 X7DWE 等。X7DWU 采用灵活的 UIO 架构,能够在 1U 和 2U 空间里分别支持3张和7张 IO 扩展卡(包括全长全高卡)。作为最新的 1U Twin 平台,两片 X7DWT 或 X7DWT-INF 主板在 1U 空间里提供2个计算节点,能够使在每 42U 机柜里提供84个计算节点。同时,X7DWE 主板支持5根 PCI-E X8 2.0 扩展槽,满足更广泛的服务器应用。

Supermicro 基于 Intel Xeon 5400 系列四核处理器及 Intel Xeon 5200 系列双核处理器的系统包括:

SuperServer 6015W-UR

1U UIO 服务器,支持3张外插卡(1张为 UIO 卡),4块热拔插 SAS/SATA 硬盘;UIO 架构使得系统更易升级为 SAS 应用(或可 RAID5 功能),双 10G 以太网或4口千兆网络应用等。

SuperServer 6025W-NTR+

2U 系统,16根 DIMM 槽支持 128GB 内存,6个热拔插 SATA 硬盘及 1+1 700W 高能效冗余电源。

SuperServer 7045W-NTR+

4U 或塔式结构,16根 DIMM 槽支持 128GB 内存,6个热拔插 SATA 硬盘及 1+1 700W 高能效冗余电源,100%系统散热风扇冗余设计。

SuperWorkstation 7045A-WT

低噪声,高性工作站,支持2根 PCI-E X16 2.0 扩展槽,独立6针多块高性能图形卡供电系统,6个热拔插 SATA 硬盘,865W 低噪声、高能效电源及智能风扇控制系统。

SuperServer 6015TW-T/INF

1U Twin 服务器,1U 空间里2个双路节点;每个节点支持 PCI-E X16 2.0 扩展槽,8个 DIMM 槽支持 64GB 内存,2个热插拔硬盘;系统采用高能效(90+%)980W 电源。

Supermicro 这些服务器及工作站解决方案支持 Intel(R) 虚拟化技术 (Virtualization),包含虚拟引擎队列 (VMDq) 及 Intel(R) I/O 加速技术 (I/OAT)。这些新技术能够在虚拟 的环境中提升系统性能、降低 CPU 占用率、减少系统延迟及提升网络和 IO 吞吐能力。

Supermicro 服务器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提供高灵活性和先进性。欲了解更多 Supermicro 全线服务器及工作站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成立于1993年,Supermicro 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研发设计及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发制造业界一流的服务器主板、机箱及系统。采用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构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部署,高性能计算,高端图形工作站,网络存储,及无人职守服务器安装等业务应用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email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致电加州圣荷西总部 +1-408-503-8000。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