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华活彩传媒为“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增添华彩

2013-08-21 13:48 6984
公共关系传播2013将于9月12日在沪召开,各界的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应对新媒体时代公共关系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户外支持媒体,光华活彩传媒为本次会议分别在上海浦东,浦西定点定时投放数字DCP数码户外广告,从清晨至深夜释放传播的亮彩。

光华活彩传媒,作为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独家户外媒体支持,为本次会议倍添异彩。

上海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些年来,媒体行业的发展和技术渐渐改变了企业吸引公众的方式。由于各种新技术,新闻在网络时代获得了空前的传播力。企业需要不断掌握最新的技术来确保他们能够利用较有效的渠道来吸引他们的目标观众。

作为 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独家户外支持媒体,光华活彩传媒为本次会议分别在上海浦东(华润广场),浦西(徐家汇商圈)定点定时投放数字DCP数码户外广告,从清晨至深夜释放传播的亮彩。

“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DCP广告大牌于徐家汇美罗城西北楼顶
“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DCP广告大牌于徐家汇美罗城西北楼顶

“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DCP广告大牌于浦东华润时代广场
“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DCP广告大牌于浦东华润时代广场

光华活彩传媒致力于数字技术在传统户外大牌的创新和应用。其拥有全球专利DCP(Dynamic color pixels)低碳数码户外大牌。DCP数码大牌革命性地提升了传统户外大牌的媒体价值,使其插上了网络的翅膀,改变了运营方式。

届时,光华活彩集团,副总裁杨宇时先生将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出席会议。杨宇时先生现任光华活彩传媒集团副总裁,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委,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百度搜索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在广告传媒行业拥有相当丰富的咨询顾问经验,在广告传媒业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在全国知名的广告行销杂志上发表过超过100篇有关广告、传媒与新传播趋势、理论与实际并重的文章。他将以“户外媒体网络 -- 公关传播的社会媒体第一站”为题,就如何利用户外媒体网络达成公关传播的各种目的,带来案例介绍与分析。“数字化时代,品牌是被动而彷徨,消费者往往占据主导地位,品牌如何在与消费者的战役中获胜?运用先进技术的数字传媒无疑是取胜的关键。执行一个成功的公关战略需要从外到内协同作用。公关传播是对外执行,策略,创意和管理则是对内执行。而数字化的户外媒体网络可以成为经营公共关系的有力工具。”杨宇时先生指出。

公共关系传播2013即将于9月12日在沪召开。来自政府,企业,公关传媒界的精英将齐聚一堂,通过沟通交流,经验分享,共同应对新媒体时代公共关系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确认出席的演讲嘉宾包括:

  • 复旦大学的新闻传播院副院长,中国传播学会副会长 孟建
  • 思科CISCO 的副总裁 ALBERT THONG
  • 西门子 副总裁/东北亚区企业传播部负责人 许国祯
  • SAP 副总裁 杨伯宁
  • DELL戴尔 大中华区传播总监 高超
  • GM通用 大中华区传播总监 DAYNA HART
  • 联想 公关总监 郭彤彦先生
  • 瑞金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宣传科科长 蔡伟
  • 春秋航空 总裁办主任兼新闻发言人 张武安
  • 3M 中国企业战略及公关部高级经理 华春牧
  • 雅培中国公共事务及市场支持高级总监 李浩
  • 雅芳 前企业责任执行董事 Susan Arnot Heaney
  • 伟达公关 中国区联席总裁 Ivy Soonthornsima
  • 信诺传播 董事长兼总裁 曹秀华女士
  • Zeno Group(爱德曼) 亚太执行互动创意总监 李日强
  • 宝洁 大中华区对外事务总经理 许有杰
  • 蓝色光标 公共关系机构总裁 丁晓东
  • 凤凰网 首席运营官 李亚

点击这里下载最新大会议程!访问共享中心获取最新行业资讯。

携手业界公关传播精英应对新媒体时代公共关系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期待大家的加入!

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
日期:9月12日-13日
地点:上海喜来登虹口三至酒店
主办方:博闻中国 UBM Conferences
www.ubmconferences.com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