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M Conferences九月将在沪“释放传播的力量”

2013-07-18 11:00 2923
由博闻中国UBM Conferences主办的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将聚集业界公关传媒精英,从法规更新,媒体动向与趋势,公关管理,品牌营销,跨国公关活动和国际公关需求各方面进行解析探讨。

-- 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将于九月在上海召开

上海2013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些年来,媒体行业的发展和技术渐渐改变了企业吸引公众的方式。由于各种新技术,新闻在网络时代获得了空前的传播力。企业需要不断掌握最新的技术来确保他们能够利用较有效的渠道来吸引他们的目标受众。数字技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的出现大大改变了传播业的结构,设定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在新旧技术交叠如此之快的今天,企业传播者为了了解上游技术和资源不得不要投入更大的学习成本。

博闻中国UBM Conferences主办的公共关系与传播2013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将以“释放传播的力量”为主题,聚集业界公关传媒精英,从法规更新,媒体动向与趋势,公关管理,品牌营销,跨国公关活动和国际公关需求各方面进行解析探讨,同时为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技术和资源之间建立桥梁,把最新的传播工具,技术和方法带到企业实践中,为行业提供一个专业和开阔的交流平台,大力促进产业上下游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中国传播业快速发展。本届大会还得到了PR Newswire美通社的大力支持—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来自联想的公关总监,集团品牌沟通宣传推广总监,郭彤彦将在大会上分享联想成功的国际公关计划,如何将中国品牌带向世界。

2013会议亮点:

  • 研究中国媒体的规章制度
  • 分析公关专业人士遇到的机遇和挑战
  • 整合一个高效的公关策略
  • 利用传统和其他媒体作为有效的沟通渠道
  • 评估社交媒体对你方机构的益处
  • 制定一个有效的危机公关策略的要求
  • 制定成功的国际公关计划
  • 在控制预算和成本的前提下确保公关计划成功实施

确认演将嘉宾包括:

复旦大学  孟建 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新闻学院副院长、教授
通用汽车  何黛娜 中国公关部总监
瑞金医院  蔡伟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宣传科科长
思科   唐景豪 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市场营销总监
SAP  杨伯宁 副总裁
戴尔  高超 大中华区企业传播总监
西门子  许国祯 东北亚区企业传播部负责人, 中国副总裁
巴斯夫  Eckhard Parzich博士 大中华区企业传讯总监
联想  郭彤彦 公关总监/品牌沟通部高级经理/联想集团品牌沟通宣传推广总监

会议详情,请登录:www.pr-communication.com

会务联络:
孙 婧 Cady Sun
高级市场专员,博闻中国 UBM Conferences
电话:+86-21-6157 3915
邮箱:cady.sun@ubm.com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