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2009年全球移动大奖和 EMEA 赛区移动创新大赛征选活动现已展开

GSM 协会
2008-09-02 14:24 1682

伦敦2008年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发出2009年全球移动大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及其全球移动创新大赛 (Mobile Innovation Global Competition) 倒数第二轮赛事的参赛邀请。这两项大奖都将在移动行业较大的年度盛会--全球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颁发。全球移动大会将于2009年2月1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GSM 协会的全球移动大奖是一个独特平台,使移动行业企业所作的工作能够得到真正独立的认可。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兼董事 Rob Conway 表示:“在充满挑战的全球经济环境下,移动行业仍不断创新和创造惊喜。这些奖项是为了表彰该行业的人才和多样化,鼓励所有参与者创造佳绩。”

本届大奖增加了几个新奖项类别,包括新设的“绿色移动”奖 (Green Mobile)(主要针对环境友好型移动产品、服务和计划)、较佳移动互联网奖 (Best Mobile Internet)、较佳移动电视服务奖 (Best Mobile TV Service) 和较佳移动货币服务奖 (Mobile Money Service)。

较佳移动技术 (Best Mobile Technology) 类奖项已经进行更新,以确保这些奖项能够获取到移动行业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财富。已设置的移动娱乐 (Mobile Entertainment)、移动服务 (Mobile Services) 和较佳手机 (Best Mobile Handset) 类奖项是所有新产品或服务梦寐以求的大奖。

参选全球移动大奖的截止时间是2008年11月28日(周五)(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5点)。一个由独立分析师、记者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评选出获奖者,这些获奖者将在2009年2月17日(周二)全球移动大会期间的在巴塞罗那 National Palace 举行的庆祝晚宴上向领取他们的奖品。

GSM 协会对创新的承诺得到了 Mobile Innovation Market 社区的支持,该社区已经创办了全球移动创新奖大赛 (Mobile Innovation Global Award Competition)。Mobile Innovation Market 通过将开发创新型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小型企业与来自领先风险投资公司的行业投资者以及来自移动运营商和领先全球品牌的高管相结合,从而鼓励移动行业的突破性技术、应用和服务。

在2月16日的全球移动大会上,前15名创新者将在“移动创新市场”(Mobile Innovation Marketplace) 活动的观众和一个由德高望重的评委组成的评审团面前展示他们的创意。在当天将获得提名的5大类奖项优胜者中,有两位将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大奖的决赛选手,与其他从美洲和亚太地区举行的地区性移动创新大赛以及虚拟的网络比赛中选拔出的全球决赛选手一决高下。决赛选手将在随后的2月17日为享有盛誉的“2009 GSMA Mobile Innovation Global Champion”(GSM 协会2009年全球移动创新冠军)头衔展开激烈角逐。该奖项将于当晚举行的全球移动大奖庆典上颁发。Mobile Innovation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赛区移动创新大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是2008年12月5日。

GSM 协会2009年全球移动大奖奖项如下:

较佳移动娱乐奖 (Best Mobile Entertainment)

-- 较佳移动游戏奖 (Best Mobile Game)

-- 较佳移动音乐或视频服务奖 (Best Mobile Music or Video Service)

-- 较佳移动广告奖 (Best Mobile Advertising)

-- 较佳移动电视服务奖 (Best Mobile TV Service)(新设)

较佳移动服务奖 (Best Mobile Services)

-- 较佳移动企业服务奖 (Best Mobile Enterprise Service)

-- 较佳移动互联网服务奖 (Best Mobile Internet Service)(新设)

-- 较佳移动货币服务奖 (Best Mobile Money Service)(新设)

较佳手机或移动设备奖 (Best Mobile Handset or Device)

较佳营销奖 (Best Marketing)

-- 较佳电视商业推广奖 (Best TV Commercial)

-- 较佳移动品牌推广活动奖 (Best Mobile Brand Campaign)(新设)

较佳社会与经济发展移动运用奖 (Best Use of Mobile for Social & Economic Development)

较佳技术奖 (Best Technology)

-- 较佳网络技术进步奖 (Best Network Technology Advance)(新设)

-- 较佳服务交付平台奖 (Best Service Delivery Platform)

-- 较佳计价或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奖 (Best Billing or Customer Care Solution)

-- 较佳移动技术突破奖 (Best Mobile Technology Breakthrough)(新设)

绿色移动大奖 (Green Mobile Award)(由科尔尼 (AT Kearney) 赞助)

主席大奖 (Chairman’s Award)

政府领导力大奖 (Government Leadership Award)

GSM 协会全球移动创新大赛奖项类别设置如下:

-- 最创新的移动可靠启动奖 (Most Innovative ‘True Mobile Start Up’)

-- 最创新的运营商基础架构或平台奖 (Most Innovative ‘Carrier

Infrastructure or Platform’)

-- 最创新的消费者应用或服务奖 (Most Innovative ‘Consumer Application or

Service’)

-- 垂直市场最创新的移动应用奖 (Most Innovative ‘Mobile Application in a

Vertical Market’)

-- 最创新的无线设备中心技术奖 (Most Innovative ‘Wireless Device-centric

Technology’)

全部奖项类别、规则、报名表格以及有关庆祝晚宴的详情,可登陆 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查询。欲了解 Mobile Innovation EMEA 大赛,请访问:http://www.mobileinnovation.org/Awards 。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协会,代表着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50家的 GSM 移动运营商。该协会成员为30多亿 GSM 和 3GSM 用户提供服务,这些用户占全球移动电话用户的86%以上。此外,200多个制造商和供应商为该协会的计划提供支持。

GSM 协会的首要目标是确保移动电话和无线服务可在全球运行并能方便使用,从而提高它们对个体客户和国家经济的价值,同时为运营商及其供应商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