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 解析REACH更新及全球食品接触产品法规

2013-08-15 14:00 7536
TUV 南德意志集团携手阳江市五金刀剪行业协会共同举办REACH更新及全球食品接触产品法规研讨会。TUV SUD 广州分公司玩具、儿童及轻工产品部经理吴女士就欧盟REACH更新及应对方案、食品接触材料和制品法规进行专业解析。
 

阳江2013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TUV 南德意志集(以下TUV SUD )在广省阳江市携手阳江市五金刀剪行业协会共同举办REACH更新及全球食品接触品法TUV SUD 广州分公司玩具、儿童及品部理吴女士就欧盟REACH更新及应对方案、食品接触材料和制品法专业解析,出口商关心的术标准、出口法风险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根据欧盟食品及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 发布的食品和饲料类产品通报统计,2013年1至5月份,中国地区约有近60批次的食品接触材料被通报,涉及的产品主要包括不锈钢餐厨具、刀具、金属烧烤架、蛋糕模具以及食品处理器、电煎锅等厨房小家电。输欧食品接触材料频遭通报、退货,生产企业蒙受了巨额损失。

2013年6月20日,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成员国委员会(MSC)达成一致共识,确定镉、十五代氟辛酸铵盐(APFO)、全氟辛酸 (PFOA)等6种物质作为高关注度物质,加入到授权候选清单中,目前欧盟规章《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简称REACH法规授权候选清单上物质已增加至144种,这已是该候选清单第九次更新。我国是欧盟重要的食品接触材料出口国,也是欧盟的重点通报对象,企业应高度重视欧盟的法规升级并积极应对。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鉴于此,阳江市五金刀剪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食品接触材料制造企业对欧盟进口标准和法律法规信息应加强了解,以及高度关注欧盟各成员国的限定项目和限量,提高产品出口风险意识,积极应对技术壁垒的变化。”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企业可借助像TUV SUD这样的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时了解最新法规动态和专业技术支持,在加强产品质量保障的同时,增强风险应变能力。”

食品接触产品是欧盟关注重点,欧盟各国针对REACH法规立法通过了严厉的监管和惩罚措施,重点加强对可能含有SVHC产品的市场监管。TUV SUD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已为广大食品接触材料出口企业提供食品接触材料相关化学测试,制定针对欧盟法规的一站式应对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出口市场的开拓。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