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SEB赛博集团举办供应商FCM研讨会

食品接触材料,南德紧密关注
2014-09-22 14:00 7384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携手SEB 赛博集团举办供应商食品接触材料(Food Contact Material,以下简称FCM)技术研讨会,主要针对欧盟,特别是法国和意大利对 FCM 法规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析,助力生产商顺利通关国际市场。

深圳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手SEB 赛博集团举办供应商食品接触材料Food Contact Material以下简称 FCM技术研讨会,主要针对欧盟,特别是法国和意大利对 FCM 法规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析,助力生产商顺利通关国际市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食品接触材料的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大众不可忽视的关注热点。SEB 赛博集团作为一家国际性炊具和小家电集团,更加重视食品接触材料的安全问题。这次选择与 TUV SUD 合作携手为其供应商举办相关技术研讨会,目的在于借助 TUV SUD 专业的本地化技术服务和国际领先的测试能力,不仅为供应商解析 FCM 新规要求,同时协助生产商在运营过程中,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到销售中达到最优化效果。凭借 TUV SUD 针对 FCM 的一站式检测及认证服务(包括材料和整机 FCM 测试方案以及 Food Grade Mark 认证服务),助力产品成功进入国际市场。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在答疑环节,TUV SUD 的技术专家与参会来宾密切互动,共同探讨食品接触材料的安全技术问题、如何避免安全隐患、及国内外市场动向和发展新趋势。

TUV SUD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积极参与社会活动,TUV SUD 南中国区化学部资深经理马亮先生在化学测试领域研究多年,经验丰富,特别提醒广大企业和消费者不要忽略食品接触材料(FCM, Food Contact Materials)的安全性。在日常使用中,有害物质可能会从食品接触材料中迁移至食品,影响食品的感官品质,甚至危害人体健康。因此,质量不合格的食品接触材料也成为食品污染的重要来源。

近年来,从我国出口的拟与食品接触的家用电器 (例如:电饭锅、咖啡机、水壶等)、厨房器具(例如:尼龙铲、塑料饭勺、汤勺等)、食品包装材料,在国外常被检测出含有有害物质而被召回。马亮先生指出:在欧盟,中国已成为较受关注的食品接触材料出口国之一。在2014年6、7、8月份,欧盟专门监控食品类消费品的“食品与饲料快速预警系统 (RASFF)”,对华通报食品接触材料类产品抽检不符合案例分别为12起、12起和7起,其中,餐厨具仍然为主要被通报的产品类型,被通报的原因主要是重金属的迁移量超标、初级芳香胺和甲醛迁移量超标等。

面对消费者信心下降和召回案例不断的双重压力下,如何保证产品顺利进入全球市场并脱颖而出?这一直是 TUV SUD 为之努力的方向,TUV SUD 凭借德国领先技术和全球专家团队,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供 FCM 一站式检测服务,并提出整机 FCM 测试方案和 Food Grade Mark 认证服务。整机FCM测试方案由 TUV SUD 资深工程师根据产品具体情况量身定制,使产品测试更加吻合实际使用情况,在充分验证整机 FCM 符合性的同时帮助企业有效节省测试成本,缩短测试周期,助力国际市场通关。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16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