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打造完美七夕鹊桥 与爱人相会北京未来广场

2013-08-09 13:08 8581
七夕当天,珍爱网携手北京北四环远洋未来广场购物中心举行“遇见未来的你 -- 七夕蜜恋纪”大型免费单身派对,让还没有情人的你,在七夕当天与未来的爱人缘聚远洋未来广场!

北京2013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七夕来临,牛郎织女相见欢,未来的爱人你会在哪里?七夕当天,珍爱网携手北京北四环远洋未来广场购物中心举行“遇见未来的你 -- 七夕蜜恋纪”大型免费单身派对,让还没有情人的你,在七夕当天与未来的爱人缘聚远洋未来广场!

为配合七夕情人节的浪漫气氛,珍爱网与未来广场特意准备了一系列浪漫环节,参与者可获赠玫瑰花,前三百名签到会员更可获赠七夕神秘大礼包!珍爱网资深红娘透露,除了珍爱网经典的相亲派对互动游戏外,本次七夕专场还特意加设了一系列符合节日气氛的环节,包括七夕现场版《非诚勿扰》、七仙女情郎闯关等,务求营造最浪漫的氛围让单身男女过一个难忘的七夕!

未来广场购物中心还特设“千里姻缘一线牵”趣味抽奖活动,7月29日-8月13日,会员购物累计满177元,普通消费者购物累计377元,即可参与抽奖,iPad mini等大奖等你拿。

“遇见未来的你 -- 七夕蜜恋纪”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8月13日晚19: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北四环远洋未来广场购物中心一层东庭
活动链接: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1897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