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好礼连连 奉送舒心广州差旅

2013-08-09 15:00 7221
2013年7月15日至9月30日,“凤凰知音”会员乘坐国航北京-广州往返航线的头等舱、公务舱及部分经济舱,可额外获赠30%里程累积奖励;若兑换此期间内北京-广州往返航线的头等舱、公务舱奖励机票,则能即刻享受里程消费85折优惠。
 

北京2013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或许您天天出差积累里程,换票依然不够用?或许您需要自已驾车去机场,却为停车不便而烦恼?有着“千年商埠”之称的广州,历来吸引着无数商旅人士纷至沓来。就在这个炎炎夏日,国航为旅客的广州之行送上更多贴心服务,让旅客轻松无忧。

2013年7月15日至9月30日,“凤凰知音”会员乘坐国航北京-广州往返航线的头等舱、公务舱及部分经济舱,可额外获赠30%里程累积奖励;若兑换此期间内北京-广州往返航线的头等舱、公务舱奖励机票,则能即刻享受里程消费85折优惠。舒心差旅,首选国航!

即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凤凰知音”会员购买国航北京至广州航线头等舱客票,就有机会获赠贵宾自驾车停车券,尊享T3航站楼国航贵宾停车区7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和一次免费洗车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详询国航官网 www.airchina.com 或客服热线95583。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1架。航线284条,其中国际航线72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197条,通航国家(地区)29个,通航城市145个,其中国际45个,地区4个,国内9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600个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