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jari 与 DCCI 签署协议以促进孟加拉国和中东地区的贸易往来

Tejari
2008-02-11 13:06 3229

达卡5,000家企业将加盟在线贸易平台

阿联酋迪拜2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新兴市场的领先在线 B2B 市场 Tejari 已经与达卡较大的商会 (Chamber of Commerce) 达卡工商会(Dhaka Chamber of Commerce & Industry,简称 DCCI)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推动在线商业,并在阿联酋和中东地区为商会成员提供使用一个享有声誉的大型买家网络的权利,该交易将在迪拜和达卡两地企业间促成一个创新型贸易平台。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207/292460 )

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将显著增强孟加拉国和中东地区的贸易往来。作为一个透明的贸易平台在迪拜酋长国创立的 Tejari 提供了公认的技术、一流的咨询服务和电子商务准备度培训项目。DCCI 为数千家合格的供应商提供了在孟加拉国重要工业领域(包括医药业、纺织业、皮革以及水产业)发展两地贸易纽带的大好机遇。

Tejari 首席执行官 Omar Hijazi 表示:“此次与 DCCI 达成的协议意味着一个连接孟加拉国卖家和中东买家的强大新平台的建立。如今,孟加拉国的卖家不仅能在阿联酋还能在中东地区拓展他们产品的新市场,并增加他们产品的销量。Tejari 因在中东地区拥有较大的在线买家网络而倍感自豪。”

Hijazi 补充说:“该合作关系不仅表明在推进中东地区和孟加拉国的贸易往来方面已迈出重要一步,也凸显了我们全球不断增长的业务。输出迪拜的创新精神和引领全球向在线贸易转型的同时,Tejari 代表了 B2B 商务的未来。凭借其公认的贸易技术和促进国际间商业关系发展的历史纪录,Tejari 将有助于海外企业为抓住跨国电子贸易机遇做好电子商务准备,并将全球的新兴市场凝聚在一起。”

该协议的重点部分之一是开发一个在线贸易社区(即一个自主品牌网上展览社区)。DCCI 的企业可以在门户上传他们的公司简介、展示他们的产品,发布促销的贸易样品,重要的是,能够进入一个交易场并在全球网络中与潜在的买家或卖家互动交流。自2008年4月开始应用以来,该贸易门户使 DCCI 所有成员能够时刻向世界展示他们的产品。此外,这些企业将参与电子商务准备度培训项目,以获得认证和 eReady(TM) 标识,并证明企业和个人均已得到 Tejari 的培训和认证,从而能够在线从事他们的商贸活动。

DCCI 总裁 Hossain Khaled 表示:“随着 DCCI 50周年庆典的到来,我们展望未来并为我们的成员企业引进新的创新型贸易方式,这一切看来都很合时宜。电子商务正在全球迅速改变着商业运作方式。新在线贸易门户和电子商务准备度培训将有助于加强我们的成员企业与全球市场的联系,并创造空前数量的进出口机会(特别是对中小型企业而言)。”

随着其全球影响力的不断增强,Tejari 期望在不断进军其它新兴市场(比如未来的南美、非洲以及独联体地区)的同时也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在促进商业发展和创新以及不断提升透明度的同时,Tejari.com 自创建以来已经完成了价值共40亿美元的70,000多个招标项目。目前,该网站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个成员数达100,000的强大在线社区。

Tejari 简介

Tejari 是新兴市场上领先的 B2B 在线市场之一。Tejari 让买卖双方能够通过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交易和分享众多货物和服务的信息。Tejari 为一个日益壮大并且开放的采购商与供应商社区提供了一种单点联系,可以进行现场采购和在线竞拍,使参与者能实时进入新市场并节省更多费用。访问 Visit Tejari 网站请登陆:http://www.tejari.com 。

消息来源:Tej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