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jari 与米兰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8-03-20 00:10 1813

阿联酋迪拜3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新兴市场的领先在线 B2B 市场 Tejari 宣布,该公司与米兰商会 (Milan Chamber of Commerce) 签署了一项战略性合作协议,旨在推动米兰和伦巴第企业与阿联酋和该地区的贸易往来。2007年,意大利和阿联酋之间的贸易额突破100亿迪拉姆。作为该项合作的一部分,Tejari 将为米兰商会管理的企业建立一个专门的在线交易社区门户网站。这些企业将能够通过该网站与中东较大的买方网络进行在线交易。

这个具有开创意义的举措已经为意大利企业联系新兴市场的买卖方打开了一扇窗口,反之也为该地区的企业获得主要行业高端“意大利制造”产品提供了机会。这些行业包括时尚、家具、工程服务和室内设计等。

Tejari 首席执行官 Omar Hijazi 表示:“我们的服务拓展进入意大利意义重大,它证明了 Tejari 的增长实力和动力,而且凸显了新兴市场对 G7 国家不断增长的战略价值。该联盟还创造了一个强大的平台,通过该平台,米兰和伦巴第企业可以与中东地区轻松地建立贸易往来。这也是 Tejari 成为一个真正联系全世界买卖方的全球性在线市场的总体战略和愿景取得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一门户网站将最初锁定由米兰商会挑选的约7000名成员。

米兰商会国际事务专门机构产品推广总裁 Bruno Ermolli 表示:“该合作协议具有战略重要性,它将为米兰和伦巴第企业与中东企业直接建立联系和贸易提供支持。”

Hijazi 补充说:“一旦该网站启动,我们将在米兰推出一个电子志愿者项目,据此试用人员将致力于通过一系列流程找到米兰企业,这些流程包括在该门户网站注册、激活、配置 B2B 匹配服务从而提高米兰和伦巴第地区的电子化整备度 (e-Readiness) 水平。”

电子志愿者项目是一个独特计划,通过该计划试用人员可以与小型、中型和大型未上市与上市公司建立联系。该计划体现了电子商务的优势和好处、提供了技能培训而且就如何在全球知识经济潮流中取得成功给出了实用建议。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ejari.com 。

消息来源:Tej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