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为雪铁龙C4 毕加索供应24 Ghz雷达

2013-07-30 09:00 4200
TRW为该平台配置的AC100雷达,支持多项安全和舒适驾驶功能,如车距和碰撞预警,并与制动系统达到整合,提供有“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2013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已开始为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的新车型平台EMP2生产其AC100系列24 GHz前视雷达。该平台的首款车为今夏发布的雪铁龙C4毕加索,年底将推出新标致308。

TRW为该平台配置的AC100雷达,支持多项安全和舒适驾驶功能,如车距和碰撞预警,并与制动系统达到整合,提供有“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该技术还能实现更多性能,例如:激活可逆转的乘员约束系统、碰撞前的制动力预充、自适应制动辅助、自动紧急制动 (AEB)等。

TRW驾驶辅助系统(DAS)业务主管Peter Austen评述道:“AC100雷达在PSA 的EMP2平台投产,是我们首次在C级和D级车上应用这个模块产品,标志着我公司在DAS技术发展上的重要里程碑。这是TRW做到让安全‘人人可享’的一个范例。”

“目前,各国政府和相关机构都在力争大幅地减少道路伤亡,该类技术的应用在未来几年内将迅猛地增长。对即将实施的新安全立法、新车碰撞测试等级设置和车辆保险激励机制的改变,汽车产业要准备好拿出正确的解决方案。 而AC100雷达和其下一代技术AC1000,即专为提高道路安全、顺应市场趋势而开发。”

AC100系统拥有其上一代产品77GHz AC20远程雷达的大部分功能,通过针对大众化车辆降低频率和优化性能,大大降低了成本。 它可以探测到约150米范围内的车辆,适用于各种驾驶环境,比如高速机动车道;还能在包括雾、雨的恶劣天气条件下工作,不像基于激光的雷达必须要求清晰的视野。

Austen先生总结说:“这次AC100成功投产后,我们将继续和更多汽车厂商共同努力,把该技术以及更新一代的AC1000推向市场。 TRW在雷达市场已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除了满足未来安全法规的要求,我们的雷达系统不但具有整车客户需要的价格经济性,还能提供很多消费者希望拥有的驾驶辅助功能。”

(新闻图片链接: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29/DE54666 )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2年销售额164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5个国家运营,员工65000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20多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TRW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www.trw.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10-K报表(我方10-K报表)和截至2013年3月29日的10-Q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任何与反垄断调查进展相关的对我方业绩、现金流、财务状况或企业美誉不利的因素;特种树脂或其它原材料的供应短缺导致的客户方或我方的生产停顿;经济大环境导致汽车产销量的实质性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业务扩张进展不利对我方业绩的负面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客户施加的价格压力对我司利润的不利影响;成本上涨对盈利造成的负面影响;损失大型客户对我方造成的重大影响;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政治的不稳定性对我司业务、业绩、或财务状况的负面影响;我方知识产权被侵害对我方经营或竞争地位的影响;因产品责任、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攀升而影响我司盈利;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价值评估储备金和收入成分组合的改变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年度有效税率的不稳定性;我方商誉或其他无形资产遭到的严重损害;我司信息技术系统发生故障对业务和运营造成的不利影响;我方在10-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TRW(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