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大商学院EMBA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人大商学院EMBA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跻身全国Top 5。此外,凭借着人大商学院EMBA创新项目CMPM的独特优势,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还被授予“最具创新能力”奖。

北京2013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18日,第十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排名在京揭晓。人大商学院EMBA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跻身全国Top 5。此外,凭借着人大商学院EMBA创新项目CMPM的独特优势,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还被授予“最具创新能力”奖。

近些年,人大商学院坚持回归教育的本质,从教育质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优化。2013年1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的全国第三轮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中,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全国第一。今年,商学院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国内屈指可数的拥有Equis和AACSB两项权威国际认证的商学院。这些优势有利促动了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的发展:从理念到机制,从师资到教学方法,从管理到领导力等方面都推动了EMBA项目的升级和提高。

人大商学院是中国较早开办管理教育的商学院,是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摇篮。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合作开办EMBA项目,首开中国EMBA教育的先河。 历经十余年的持续创新发展,人大商学院EMBA不断地变革求新,广泛的吸取国内外优秀的工商管理的理念和模式。2008年,学院开创了极具人大特色的创新EMBA项目 -- CMPM。

CMPM项目立足中国国情、贯通东西方管理思想,注重经验和反思在课程中的运用,为中国管理教育提供了有益的新思路和实践。CMPM项目的成功运行,为@人大商学院EMBA “SOAR”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反思学习、行动学习、案例学习、分享学习等多元教学方法充分融入进了EMBA教育过程。 基于商学院和EMBA中心员工的持续努力,人大商学院EMBA得到EMBA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学员满意度逐年提升。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活动”开始于2004年。每年发布一次,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届。十年来,评选奖项设置不断丰富、评价指标不断完善、活动内涵得到不断提升。本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通过市场声誉评价、毕业生评价和特色评价三个维度,综合评定大陆商学院的EMBA教育。



消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