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帮观察团深度探访2019CBME孕婴童展 揭秘母婴行业新趋势

妈妈帮
2019-07-31 16:31 6393
2019年7月24日-27日,由专业采编人员组成的妈妈帮观察团第一时间直击2019CBME现场,对两大展馆参展品牌进行深度探访。

上海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7月24日-27日,第19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孕婴童食品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新母婴生活方式倡导者与行业深度观察者,由专业采编人员组成的妈妈帮观察团第一时间直击2019 CBME 现场,对两大展馆参展品牌进行深度探访。此外,妈妈帮观察团还特邀资深达人探馆,与大家共同探秘母婴行业新趋势。

2019CBME现场
2019CBME现场

据《2019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趋势报告》,74%的孕婴童企业在2018年度保持了不同程度的业务增长。行业稳步增长的同时,消费市场不断细分,消费需求更加碎片化、个性化,围绕家庭消费场景延伸的泛母婴产品及服务需求不断增加。在今年的 CBME 盛会,满足更精细需求的细分领域品牌明显增加。

妈妈帮观察团对话品牌大咖 解锁行业新动态

作为 CBME 深度探访的重要环节,妈妈帮观察团零距离对话品牌大咖。现场邀请的圣元优博、贝因美、尤妮佳、施巴、安满、大王、纽贝滋、十月结晶等数十位国外内知名母婴品牌大咖们,围绕妈妈们所关心的问题对母婴行业、品牌最新动态进行了揭秘。

已连续多年参加 CBME 盛典的圣元优博,今年的参展主题是“优博臻爱为新生”,主打的产品是法版优博瑞慕。作为致敬母爱的诚意之作,优博瑞慕在优博仿生配方基础上,模拟了母乳中初乳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9:1,这个亮点加上圣元的品牌背书是相当吸引新生代父母关注的。

在 CBME 现场,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先生表示:“2019年贝因美的品牌理念是‘源于爱,忠于品,只为这一罐’,所以此次展会体现了两方面,一个是冠军,第二个是品质。”因美代言人孙杨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获得了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冠军。此次,贝因美也带来两款重磅新品,一款就是童臻全系列营养品,另一款则是贝因美刚刚拿下生产许可证,也是在前段时间得到国家注册通过的无乳糖配方,这是贝因美的特殊医学配方奶粉。

展会现场,尤妮佳带来了5月上市的 moony 新品“moony 极上通气系列”。这是一款针对中国的高品质妈妈推出的高端纸尿裤产品。谈及尤妮佳创立以来口碑销量双丰收的秘诀,其市场品牌负责人称:“随着更多年轻妈妈的加入,带给我们更多新的市场想法。我们会保持与年轻妈妈的密切交流,定期开展市场调查,线下座谈会等,及早洞察新的消费者趋势,为她们开发出他们真正想要的产品,努力成为业界第一个为妈妈们提供新市场价值产品的厂家。”

全球医学护肤的领先品牌 -- 施巴在 CBME 上分享了明星产品 -- 施巴婴儿泡泡沐浴露,其上市以来便深受全世界的妈妈和宝宝喜欢。这款产品源自植物科研配方,低敏亲肤,Ph5.5弱酸性配方,促进婴幼儿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膜形成,同时也增加了洗澡的乐趣,让孩子们爱上洗澡。另外,面霜,洁肤皂,润肤乳和护臀膏等等的全套洗护产品也好评如潮。

作为恒天然旗下唯一专业母婴营养配方品牌,安满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超高端孕妇奶粉产品“倍御”。通过突破性科研技术,这款产品将从怀孕伊始便帮助母亲建立起更强的免疫力防御,给予母亲和宝宝加倍的温暖呵护。目前安满产品已实现产品全球可追溯技术,进一步践行恒天然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乳品之源的承诺。

资深达人锐眼探馆 带你PICK心仪尖货

妈妈帮资深达人冰溪UU 自从当妈以后,为宝宝的吃穿用操碎了心。 CBME 盛会上,宝宝用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宝妈们不但可以找到很多心仪的产品,还能体验各家品牌带来的全新优质产品。因此,每年的 CBME 国际孕婴童展,只要时间合适,她都会抽空去探宝。

鉴于以往的经验,盲目探寻收获甚微。冰溪UU决定本次探馆重点关注宝宝的口粮 -- 奶粉。在为宝宝挑选口粮这件事上,她心中有一把严格的“尺子”。探馆过程中,她亲身体验各种新品并进行现场评测与总结,希望也能帮助其他妈妈们更直接、高效地了解奶粉品牌的理念、产品特点及优势,为妈妈们轻松网罗心仪的奶粉产品提供决策依据。

妈妈帮全平台专题报道 为用户推介信赖之选

再度征战 CBME 盛会的妈妈帮,今年特邀资深达人与妈妈帮观察团强势组合,力求输出最专业、最新鲜的深度报道。同期,妈妈帮全平台专题报道 CBME 盛会,在了解新生代家庭诉求的基础上,增进消费者对各大品牌的了解、认知与信任。

妈妈帮全平台专题报道
妈妈帮全平台专题报道

关于妈妈帮此番深度探访 CBME 的精彩内容还将不断在妈妈帮主站、妈妈帮资讯、妈妈帮直击2019 CBME 专题 H5等全媒体平台呈现,线上为妈妈们导览 CBME 盛况,共同解锁母婴品牌动态,网罗满足自身需求、可信赖的母婴产品。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