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被授予“2013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3中国财经峰会暨‘致敬 中国梦’2013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品牌综合形象和行业影响力,以及在创新能力、绿色环保、尽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被授予“2013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广州2013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6月,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联合国内外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财经盛会“2013中国财经峰会暨‘致敬 中国梦’2013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其中,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通标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综合形象和行业影响力,以及在创新能力、绿色环保、尽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而被授予“2013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成为第三方商业检测认证行业中获此殊荣的唯一代表。同时,作为SGS通标公司的掌舵者,SGS通标公司总裁申屠献忠获得了“2013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SGS通标公司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博士出席此次峰会,并发表演说。

自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GS通标公司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每年保持超过两位数的业务增长,服务网络遍及东南沿海及中西部地区。从最初帮助中国出口型企业合理规避风险、逾越贸易壁垒,到如今率先涉足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SGS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已成为众多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SGS通标公司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博士表示,SGS将力图创新,不断整合、开拓新的服务能力。同时,作为连续两年名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企业,SGS将一直把可持续发展当做重要的价值观,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

近年来,在食品检测领域,SGS拥有从农田到餐桌的全供应链服务能力;在矿产、石化产品检测方面,SGS积极向上游勘探采矿端发展;在消费品领域,SGS由成品阶段检测向研发阶段、生产过程及供应链方向纵深发展。在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SGS积极布局制药、医疗行业,开辟了生命科学、高端医疗器械的检测市场。在《进出口经理人》杂志发布的中国外贸服务评选中,SGS屡获肯定,连续五年名列“较受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榜首。

据悉,本次峰会汇聚了政府领导、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传媒领袖、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国有和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逾600,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并通过分享“梦想的力量”驱动社会经济发展前行。

SGS通标公司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博士(左二)接受颁奖
SGS通标公司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
马晓野博士(左二)接受颁奖

SGS通标公司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博士发表主旨演讲
SGS通标公司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
马晓野博士发表主旨演讲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 000多名员工 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